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我男朋友是个死gay

写东西放荡不羁


(一)
我交了个男朋友,然后全世界都知道了。

主要是我男朋友吧,他太牛逼了。家里名下企业挺多,长得又帅,个子又高,脾气也好,清华中文博士毕业,简直是国民老公。

却选了我。

我个子不高,胸也不大,有点胖,脸盘子普通,但他选了我。

确定关系那天晚上,我问他为啥选我。他点了支烟一脸深沉:你是个好人。

我当时一脸卧槽,刚交男朋友五分钟都没有,就要被发好人卡了?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男朋友揉揉我的头发:别乱想。

我仰头,难受地在他手掌底下扭啊扭:老哥,我挺怕你为了漂亮小姐姐甩了我的,毕竟看见漂亮小姐姐我也把持不住的啊!

我男朋友攻气十足地啧了一声:我要是条颜狗,找女朋友不如自己对着镜子撸撸。

不由得为他的耿直鼓掌。

然后开开心心地牵着他去KFC。

(二)
因为我男朋友太牛逼,所以迷妹也很多。以往他的迷妹都在他二十层的办公楼下大喊:“啊啊啊李白我要给你生猴子!”

现在呢?

现在都他妈到我楼下喊:“小婊砸我*你妈!”

我窝在床上一脸冷漠地打王者荣耀。

*我妈?

你们少了点什么吧。

(三)
忘了说,我是个没背景的姑娘,所以李白他爹妈对我并不满意。

参加了一次酒会后升级为非常不满意了。

前面说了,我男朋友是一个非常耿直的boy,他爹妈嚼舌头根子时,老哥非常不爽,开始撂狠话:“看不上她?我找个男人结婚你们信不信?”

可以说过于粗暴,吓得李白爹妈给他找了个心理医生看病。

我一直都认为千万别瞎几把看医生,没问题都能看出点事儿来。

果然看出事儿来了。

(四)
我男朋友最近不太正常。

表现为有事没事都爱往医院跑跑。

对,就是他看心理医生那家医院。

欸,可我听说他那天并没有看心理医生而是跑去看老中医把脉了啊。

难不成被老中医把出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毛病?

哇!简直不幸!

我男朋友怪异地看着我怪异地看着他,咳嗽了一声放下筷子:“我脸上有脏东西?”

“不,你脸上写着四个字。”

“哈?”

“精神出轨。”

“……”

“老哥,是真的么?”

“什么是真的么?”

“听说你最近在追一个医生?”

李白眼神飘忽,但是脸有点红。他支支吾吾,打了半天哈哈,什么有用的话都没说出来。

我用手指不紧不慢地叩击桌面,盯着他的脸,越看越可爱,心情也越复杂。医生我偷偷去看过,一个皮肤灰白的年轻人,头发有一缕白毛,跟cos安娜似的。说实话,长得还不如我,胸也没我大。

哦对,他没胸,男的。

我男朋友就是这样耿直而说话算数的boy。

(五)
那天李白有个酒会,我去了才发现,那名医生也在。

李白带着他游走在上流社会,那些因为敌视而从不靠近我的女人们此时在我耳朵边上叽叽喳喳。

“欸呀,李白那个表情不对啊!”

“他该不会是看上那小子了吧,长成这样也好意思勾引别人的男人?”

“不会是MB吧,真不要脸!”

“姑娘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男人啊!”

我摇晃着红酒杯:“啧,我觉得这小伙子可以。”一副老妈挑儿媳妇的调调。

八婆们哑口无言,打个哈哈散了去。

我冷眼看着她们抓住落单的小姐太太热切地胡说八道,抬手喝掉杯子里的酒。

我的人,哪怕是个gay,也是你们这群杂碎能哔哔的?

(六)
女人呵,面子不能指望别人施舍,要自己掌握。

我约了李白,强装镇定地搅动卡布奇诺,毁了那副不错的画。

“分手吧。”

李白抬头看我一眼,眼里带着不安。

我笑了笑:“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觉得那医生人不错,而且挺符合你审美的,不是么?”

我看出来李白是想笑的,但他张了张嘴,把眼神别到其他地方。

“内什么,我不歧视gay,你俩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喝喜酒哈!”

我一口闷了咖啡,叫来侍者买单。出了咖啡厅昂首阔步,进家门的一瞬间就大哭起来。

欸,一个女人再能装也是女人,心态崩了谁也粘不起来。

恢复孤狼身份,我继续当我的上班族。

感觉也没什么不好。

(七)
听说后来李白跟医生求婚了。

事儿闹得挺大,网上沸沸扬扬,主要就是骂死给不要脸的。我看不太过去就发了个微博说我男人弯了我还没说啥你们逼逼个屁!然后高调@李白和他对象祝九九。

很多事情其实就差一个人领头。

祝九九很快就领导了主流,网友们普遍观点是,人家正牌前女友都没说什么,你们酸个什么劲啊!有意思么?

忘了过了多长时间,我收到一张请柬,里面夹了张飞荷兰的机票。

挺无奈的,你说知道给我买机票怎么就不知道给我办个签证,嗯?

还好时间足够,不然根本赶不上那场棒棒哒婚礼喔。

其实医生穿西装也挺好看的,李白亲他还会脸红,很可爱嘛!

我笑点低,欢快了很久,却见那医生拿着捧花走过来递给我。

“对不起,祝你找到更好的归宿。”

“客气,不合适本来就不能在一起,你们以后好好过,给我儿子当干爹干爸!”

医生慎重地点点头,牵着李白的手坐上了那辆白色的跑车。

驶往幸福的跑车。

end

评论(10)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