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占tag点梗

那什么,我发现184粉了

由于进LOFTER基本就是不做作地勤勤恳恳干活(一本正经不要脸)所以不太懂啥规矩。

好像要写贺文来着?

那就点!不虚!

伞修,双花,全职正副队,瓶邪黑花,这些是属于可以点但是不保证ooc成啥德行的;

忘羡,薛晓,白鹊,韩庄,这些是最近喜欢并保证绝壁ooc到心态崩溃的;

当然也可以给角色设定我编故事啦~

医学生嘛,下个月考试月,所以最近手头时间不太充裕,但是,我保证,

每位小朋友点的梗,我都会尝试。

顺序可能不对,但一定写。

所以大胆砸过来吧!我准备了小本本,写一个划一个。

比心~

评论(3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