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信庄师徒】

@阿企 小朋友的师徒喔,虽然写了大半废话

欸,手机没电了,希望食用愉快吧

昨天出去生日聚餐,一礼拜工资没了!/哭唧唧

继续打工养活自己

(一)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没有老和尚也没有小和尚,倒是有个大龄单身男青年。男青年害怕结婚,所以跑出来住在破庙。

后来上山砍柴的人就传言,庙里有位道长,道号重言。

人家就说你傻逼吧,哪特么有道长住庙里啦?

砍柴的委屈:“那位虽然住在庙里,却蓄着发,还能收妖,不是道长是啥?”

“卧槽我们这有妖??还有收妖的道长??这小地方什么时候这么牛批了??快跟我细讲讲,老子要卖给记者上头条!”

只可惜,古代没有记者,也没有头条,倒是流言四起,每天来骚扰重言道长的人排着长队,导致道长很苦恼。

我真的不是什么道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没收过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自以为自己贼啦聪明的人们根本不相信,坚持认为道长只是谦虚。

重言没办法,只好偷偷回了一趟帝京,要死要活地逼着君主给自己搞了一大堆不知道有用没用的修仙书拿回去修炼。

君主叫刘邦,把书给重言的时候一脸严肃:“想好了么?”

“想好了!”

“想好了就滚!以后再他妈大晚上来打扰我们睡觉,老子活煮了你!”

(二)
重言回庙,第一件事,给所有书包好书皮,并端端正正写上自己的名字:韩信。

瞧瞧人家这学习态度!

干完这一切,他兴奋地苍蝇搓手,打开了第一本书。扉页上云:

修仙者,日不思寤,夜不得寐。

……??0

翻过去再看:盖练功耳。

哦豁?晚上不睡早上不起,是为了练功?

难怪难怪,医生那么痛恨方士,这完全不符合他们的养生之道嘛!

感慨完继续看,看完又感慨一句这什么鸡毛玩意儿。扒开书皮瞧书名《修仙入门指南》。

……行吧,基础重要。遂从之。

几天后,韩信的日子就过不明白了,但是修仙却修的越来越透彻。后来修的牛逼,慢慢地自己观星推演天时,惊觉过去一百多年了!

哦shit!他似乎还没辟谷!

诶不对,他似乎……已经辟过谷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大晚上起床还要吃饭的呀。

山上其实挺无聊的,一开始韩信还能靠着君主给的乱七八糟的修仙书度日,时间一长,该练的都练完以后,就歇菜了。

韩信想要不我出去打怪升级吧!

第一次打怪,就发现修仙入门指南是多么英明!人家妖怪大部分都是夜猫子,天不够黑不出门哒!韩信愉快地踩着熊妖的脑袋,利落地给了他一个痛快。

后来就有坊间传闻:有赤发大仙,夜半捉妖,无一不妥。然后家家户户都给供上,一来二去,韩信就真成了一方散仙。

韩信寻思:都散仙了咋能没个洞府啥的,说出去多丢人啊。就跑到东海,飞了三天三夜在蓬莱岛上找到了一方洞府,自号逍遥子。

出门就看到一个小孩,正在岸边奋力地扑腾。

韩信:……

卧槽人鱼??人鱼的咩??活的人鱼咩??这么刺激??

小人鱼可怜兮兮地啪嗒尾巴,水色的眸子溢出恳求。

韩信脸有点红。

韩信咳一声:“既然你这么想拜本仙为师,那本仙就勉为其难收你为徒吧!”

小人鱼:“??0”

(三)
韩信查了所有的历史书,决定给小人鱼起名庄周,并一本正经告诉他:“你看叫庄周多好!庄周可出名啦!他有一条特别大的鱼叫鲲,还做梦自己是蝴蝶,想象力贼鸡儿丰富,你叫庄周,以后就可以号幻梦道人啦,多好啊!”

小人鱼庄周表示心好累:“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韩信听了严肃地点点头:“知道了,第一件事就是要教你说人话。”

小人鱼:“……”

三个月后,在韩信期待的目光下,人鱼嘴唇一嘟,说出第一句话:“我不要当你徒弟!”

韩信:“!!!为什么!我对你不好吗?!”

小人鱼:“可我还有家,有小伙伴,我要回去和他们在一起!”

韩信:“你跟我在一起不好吗!我当你师父会很宠你的!给你买吃的买穿的买玩的,还会教你厉害的法术!”

小人鱼眼前一亮:“师父!”

韩信自信微笑:“庄周乖:)”

庄周:“那师父你教我化形吧!鱼尾巴在岸上超难受!”

韩信看了看那条漂亮的,啪嗒地比狗还欢实的尾巴,重重地点头。

必须教!

这么领出去太傻了!

于是又过了几年,韩信忐忑不安地在洞府门口踱来踱去,不时往里面张望一下,活像等待妻子生产的丈夫。

一身水色交领襦裙的庄周蹦蹦跳跳地出来,眉眼含笑:“师父师父!你看看我变的好不好呀?”说完伸手就去撩裙子。

韩信:“!!!不不不不能撩!!!男女……”

韩信瞠目结舌。

朝代问题,韩信给小朋友准备了一条女子穿的宋裤。宋裤这东西,方便的很,表现为开档。

男孩子白嫩白嫩的小鸡/鸡猝不及防地闯入韩信的眼中。

韩信沉默片刻:“庄周你……男的?”

庄周:“?”

韩信:“算了换个问法……你是雄性?”

庄周:“不是的呀。”

韩信崩溃:“那你干嘛变个那啥出来啊!”

庄周看看韩信看看下身,恍然大悟:“唔!我们人鱼呀,其实都是双性啊,可以当雄性也可以当雌性。有男人泡就是雌性,没有男人就勉为其难做雄性啦~”

韩信……韩信不想说什么,仅渴望天君把粉嫩可爱的小姑凉还给他。

庄周:“师父师父,你怎么了呀?”

韩信:“……没什么,为师错了,明天就去给你买男装……”

(四)
韩信萎靡了几天,又振作起来。

欸呀,道侣这东西,谁说非要一公一母呀!一攻一受也毫无违和感好么!他看着天上自己命宫旁边一闪一闪的红鸾星,激动地无以复加。

他韩信,要脱单了!

结婚??

谁告诉你结为道侣和结婚一样啦?那是不一样的好不啦!

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庄周,韩信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兽父,对儿子充满了黄暴的想法。终于有一天,韩信一脸严肃地问:“庄周啊,你愿意和师父结为道侣咩?”

庄周:“??0啥?”

韩信:“就就就,结为道侣以后,师父就可以帮你练功了呀,然后你就可以很快升级,变得特别厉害了!”

庄周怀疑地哦了一声。

韩信瀑布汗保持微笑。

庄周:“师父,结为道侣是不是可以做那种事情啊?”

韩信:“……?”

庄周搓手手羞涩:“就是……就是……那种事情呀……师父你难道不是因为单身多年很难受才想找道侣的咩?”

韩信:“卧槽!”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了?!这么早熟的嘛?!太可怕了!

庄周:“师父师父!我们结为道侣吧!然后去酱酱酿酿好不好啊。”

韩信有点懵逼地看着抓着他手臂的庄周。

韩信:“好、好的呀……”

庄周:“太好了!我终于嫁出去啦!”

(五)
前文提到过,人鱼这种生物都是双性,也就是说,庄周可以生小人鱼哒。

韩信忐忑不安地在洞府门口踱来踱去,不时往里面张望一下,活像等待妻子生产的丈夫。

哦不,这次还真的是等待妻子生产的丈夫。

庄周的呻吟断断续续传出来,一开始还没什么,越听韩信越崩溃:这声音自己以前每晚睡觉前都要听一遍啊!

久违啊!!十个月没听到过了!!

韩信悲喜交加,破口大骂:“小混蛋我*你妈!”

洞里庄周中气十足一声吼:“师父你个智障!他妈是我!!”

语毕,一声啼哭。

两口子小心翼翼逗弄着布包里的婴儿,又哭又笑,心中万里无云。

end

评论(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