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结局)

老哥们!!
我写完了!!
写完了!!
太好了可以写新的了!!
(会作)

(二十)
秦缓给自己和对面那人斟上茶,听着他不满地小声嘟囔,很是洒脱地道:“不满意?不满意好走不送。”

李白嬉皮笑脸地凑上来:“哪能啊!好不容易搞到手上了本垒,绝对不走!”

秦缓皱了皱眉:“注意分寸,我现在身份不比以前,一举一动都有人盯着。”

李白一挑眉:“怕什么,你连韩信夫夫都敢收留,现在倒害怕别人说闲话了。”

眼珠一转,李白坏心眼地凑到人耳后慢慢吹气:“……话说你不会是怕我对你……”

秦缓轻声惊叫,迅速躲远。

前些日子,庄周行刑,被人劫了法场。朝野震惊,安排最得民心的秦缓封王齐鲁,勒令他追捕庄周。秦缓当即上书,分析庄周可能已逃亡海外,希望朝廷出面交涉。

朝廷是个欺软怕硬的懒癌晚期患者,放弃追捕,焦头烂额地忙着引导舆论去了。留着秦缓白捞个王爷当当,依旧安排庄周住在蓬莱,好让他有个安身之处。

现在,他依旧是齐鲁的名医扁鹊,不一样的,他还有一个身份,教廷猎魔人李白的男朋友。

欸,歪果仁果然都很疯喔。

end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