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李白你不懂爱(21-25)

今天和同学出去没有请假条
只好熬夜撸出来
我是不是很棒棒啊~

charter.21
扁鹊准备去睡透风的屋子,和李白睡实在是太危险了。
裹着被子,扁鹊瑟瑟发抖,他严重怀疑自己不是睡着的,是半夜冻晕的。
怕不是明天要生病了。
扁鹊迷迷糊糊地想,蹭了蹭面前温暖的物体,幸福地喟叹一声,不自觉抱紧他。
真好啊。
他因为长期用药,很容易体凉。每年冬天都相当难过,几乎是把自己裹成球出门的。
冬天要是也有这么暖多好啊。
扁鹊微微睁眼,模模糊糊看到一层绷带。
瞬间醒了一半。
再一抬头,近距离看到了李白那张脸,惊讶地几乎要蹦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白蹙眉揉揉耳朵,下意识揉揉他软软的长发,又抚摸了几下他的背,哑着嗓子道:“乖,再睡一会。”
声音苏到炸。
扁鹊手足无措地埋在李白怀里,大脑一片空白。
当然没看到李白偷偷勾起的嘴角。
TBC
charter.22
扁鹊穿衣服的时候嘴巴抿地紧紧的,穿好衣服之后才憋出一句:“谢谢你。”
这是李白的房间,肯定是李白半夜把他抱过来的。
估计是看出来他怕冷了。
李白贵妃式侧卧,脸上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很温和地说:“客气了。”
扁鹊脸红的一比,逃走了。待脚步声远去,李白才从被子下面伸出手,默默捂住自己的鼻子。
哇!小医生真的,好可爱!!!抱起来手感也意外超赞!!!必须好评!!
要抓紧时间吃到嘴里了,这天天往外面晾着太不放心了!
TBC
charter.23
李白盯着扁鹊的脸。
扁鹊把药拿给他,神态不是很自然。
李白:“嗳,小医生,你往身上涂了什么?为什么这么青?”
扁鹊不太高兴:“喝你的药。”
李白:“总涂这些东西不好,很伤皮肤的,我昨天看到你皮肤好干的,你应该试试大宝。”
扁鹊:“。。。。。。”卧槽这怕不是个推销的。
扁鹊:“你快喝了你的药然后睡觉!我马上要去采药了!”
李白手一顿:“什么时候回来?”
扁鹊:“傍晚吧,你来了以后药不太够用了。”
李白:“那我也跟你去好啦~反正也是用在我身上啊~”
扁鹊面无表情:“你不能剧烈运动。”
李白:“欸呀,溜达溜达弯弯腰算不上剧烈运动的,况且一直把我锁床上,您不怕我肌肉萎缩么医生。”
哦豁,了不得,还知道肌肉萎缩嘿!
扁鹊:“吃了药拿上你的东西和我走。”
好了,第一次约会计划,get√。
TBC
charter.24
李白是用剑的,手底下活也细致得很。每棵药材都能完完整整刨出来,连根都不坏的。
扁鹊强烈表示这种技能给他来一打!!卧槽采药神器啊喂!
李白小心翼翼地把草药放进背篓,蹦蹦跳跳地问:“鹊鹊还有吗?”
鹊鹊表示要往前走走才知道。
李白看着蹦蹦跳跳的鹊鹊,表示展现男友力果然是人生一大爽事。正陶醉着,忽然听到鹊鹊啊地大叫一声。
慌一回神,发现鹊鹊不见了!!!
不见了!!!
李白当时就吓懵了,急得团团转喊着鹊鹊,却听到前面有微弱的应声。
茂密的草掩着一个小地洞,李白慌忙把草都清开,才看到不深不浅的坑下摔得不轻的鹊鹊。
鹊鹊你等我救你!!!
TBC
charter.25
李白伸手,发现鹊鹊站不起来,怕是腿上受了伤。想到这二话没说翻身下洞,稳稳地落到扁鹊身边。慢慢把他的身体调正才发现,扁鹊的小腿呈现一个神奇的姿势,反正就是不正常。
很不正常。
李白让扁鹊靠好墙壁,轻轻抬起他的腿,认真地问:“扁鹊,你爱我吗?”
扁鹊微微睁眼:“你说什。。。啊!!!”
脱臼的腿一下子被接好,手法干净利落。
李白慢慢扶起扁鹊:“还好?”
扁鹊活动一下:“好疼啊!为什么你接骨那么猛啊!很容易伤到病人的筋骨好吧!我给你接骨都没那么用力的!”
李白微笑着把他架到自己背上:“好好好,我下次轻点好吧。”
扁鹊:“回头我教你什么叫正骨。。。你要干啥?”
李白稳稳地背着扁鹊,掂量两下回了句:“上去啊。”然后脚下一个发力,几下蹦到地面上。
扁鹊一着地立刻检查了一下李白的情况:“我说什么了!我说什么了!不要做剧烈运动!你为什么就是不能遵从医嘱,嗯?想当医闹么!你看看又裂开了!”
李白半阖着眼,语气里充满愉快:“放心,我家属不会闹你的。”
扁鹊冷哼一声:“哼,你凭什么那么确定!”
李白很无辜地笑了:“我的家属只有你啊。”
扁鹊缠绷带的手一顿,心跳忽然漏了。
TBC

评论(1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