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李白你不懂爱(16—20)

哇今天下午1点半体测
怕是测完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现在赶紧发
如果,我是说如果,体测完还能爬的起来,我就再发点,好叭
比心~

charter.16
李白跑了以后第一件事,找了个酒馆,喝的烂醉。
店老板一瞧呦吼李白,赶紧端墨上笔,诱哄道:“剑仙大人,求为小店题诗一首,今日您的单子全免了!”
李白模糊着醉眼写了写“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写完以后老板屁颠屁颠地拿走贴上,有顾客一看诶嘿不太对啊!
这不是司马相如的《凤求凰》嘛!
有料可爆!有料可爆!
遂抓了盘瓜子跟李白拼了一桌:“李白大大,您这是求谁呐?”
李白扫他一眼:“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客人:“我知道您背诗多,我就想知道您追谁呐?”
李白一口一杯:“我是一个苦闷的个体,我爱他他却打我。”
哦豁???
这信息量!!!
客人快乐地磕着瓜子:“您继续您继续!”
李白:“不就是不小心看到他洗澡了么,至于这么赶尽杀绝么!”
卧槽大大!!您这种行为很毁人清誉好不好!!!
李白:“我就不信了!我非要把他追到手!”
客人兴致勃勃:“她是谁啊?”
李白嘿嘿一笑:“扁鹊。”
直接晕了过去。
TBC
charter.17
李白是被抬回扁鹊那的。
扁鹊一开门就是一股酒臭,皱着眉看看来人——妈的李白???
当他说过的话是厕纸么,嗯?喝这么多不想要命了吧!
扁鹊生气,高冷地一回身:“不救。”
送人来的都是刚在酒馆里听故事的,一见扁鹊这态度就知道事情要完,不过总要意思意思一下:“先生您不喜欢大大归不喜欢,可这人出了事儿您得管啊,好歹也是您这的挂名病号,这人要是没了您要担责任的。”
扁鹊面无表情:“抬进来。”
卧槽?
这这这。。。不走套路多打几回太极抬价咩?
怕是真爱。
TBC
charter.18
李白粉表示脸真TM疼啊。
才和韩信粉炫耀过我李白大大绝不是那种被一见钟情迷惑的毛头小子,转眼大大就单相思了。
妈的追的还和韩信是一个人。
白粉表示想退群。
信粉表示你们再嚣张啊!嚣张啊!骚不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粉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逼迫信粉和他们打赌:看谁能成功追到扁鹊。
这个事情一下子升级了,连霸七天王者峡谷头条,然后传出消息:两位男神双双脱单,究竟是一双人还是3p?
好,写标题的出来,李白保证不打死你。
TBC
charter.19
李白找韩信喝酒。
李白:“兄弟我想追扁鹊。”
韩信高妙地看了他一眼,一脸我就知道你栽了:“你以为先生是那些追着你跑的小姑娘,勾勾手指就自动洗好躺床上了?你要走怀柔路线,慢慢感化他,不能霸王硬上弓。哪怕他半夜抱着你睡你也要忍住。”
李白扭头问:“那庄周半夜抱着你睡你忍住了?”
韩信沉默片刻:“没,推了。但是我们情况不一样!你还可以装病号博一下同情分;子休对我的意见那是相当严重,看见我躲三公里那种。我让他和我睡还花了三天陪他玩换来的。”
李白思考了一下:“唔。”
李白:“所以他现在才跑去鹊鹊那里死都不出来的?”
两人看了一眼对面紧闭的门窗。
韩信很自然地压了压指关节。
TBC
charter.20
韩信把扁鹊的房子拆了半拉,扛走了哭唧唧的庄周。这直接导致扁鹊晚上被迫和李白睡一屋。
看什么看,他家就两件屋子,不行么?
李白默默在心里给韩信点了个赞,天刚擦黑就开始烧水,开开心心地等着扁鹊洗澡。
扁鹊进屋就看见一桶热气腾腾的洗澡水,和伏案细读的李白。
这个侧脸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很帅啊!!
扁鹊走了过去,伸手在李白头上来了个爆栗。
李白嘶了一声,茫然地看着扁鹊。
扁鹊面无表情:“你今天是不是又和韩信喝酒了?还想洗一次胃?”
李白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扁鹊哼了一声:“出去。”
李白:“为啥??”
扁鹊:“我要洗澡。”
李白:“你洗啊,都是大老爷们怕啥?”说话的时候一脸正直。
扁鹊脸有点红,他明白自己说不过李白,踌躇片刻,说:“你转过去。”
李白耸了耸肩,很听话地背过身去,眼睛看着书,心思却全在背后轻轻的水声上。
扁鹊的脸微红,他还真的很久没在别人面前洗过澡了。
当扁鹊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态,准备踏出浴桶时,李白忽然开口了。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声音低沉悦耳,带着文人特有的温润,还有传说中满满的爱意。
扁鹊的脸刷的红透了。
麻麻有人撩我!!!
我还被撩到了!!!
TBC

评论(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