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云亮】记梗

cp白鹊!!云亮!!!都看清楚了别撕!!!!

诸葛亮微笑:“知道为什么,阿尔法公司要推出仿生系列机器人么?”

“不过是堆破铜烂铁,谁在乎他们是什么鬼样子,结实耐操不就行了么。”

秦缓想说什么,但诸葛亮没给他机会。

“当然不行,因为他必须是独一无二的。”诸葛亮温柔地摩挲无名指上的戒指,秦缓突然意识到那玩意是什么。

“锁魂环!你用它扣下了人魂!”秦缓大惊,身为司命神,有人魂流落在外还未被察觉,这可不是简简单单失职就能解决的。

“别紧张,他不会成为凶灵的。因为很快,他就能再次成为一个‘人’了。”

“诸葛亮!你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只是养了这破公司这么多年,总不会一点收获都没有。”诸葛亮眉目温柔,“感谢你配合了我的实验,证明通过努力,是能为机器人制造人格的。”

“我的子龙,就能堂堂正正地回来了。”

“诸葛亮!你别冲动!私自造物后果不堪设想!”秦缓急得大叫,他有预感,这次可能要惊动大人物出面。

“我知道。”诸葛亮很平静地看着他,“这不是走头无路了么,我的好友不肯帮我复活他,所以我只能自己来了。”他忽然又笑了,“况且,私自造物的并不是我,而是人类,所以有什么后果,于我何干?”

“你疯了,你个疯子!”

“所以,你还要坚持和疯子讲道理么,司命大人?”诸葛亮边说,从容地取下指环,放到读取器里。

“等着看吧,他将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AI!”

——————割——————
背景乱七八糟,大约是未来与神emmmm,还有个造物三定律让我想想……

cp暂定白鹊云亮!!!注意避雷!!!

这是临时想的,不知道是中期还是后期的一段瞎几把预告,最近不写,别想了,告辞。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