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继续记梗,妈的这可怎么写

李白凑上去,像好奇的小孩子一样,轻轻吻了吻秦缓的唇角:“我还是想变成人类。”

“为什么?”秦缓皱着眉想把他推开,好仔细谈谈这个问题,怎么古今中外的非人类就那么想变成人类啊?

“因为有的时候,你的快乐我感受不到。”李白意义十分明显地摸了摸秦缓的后脑,然后一路沿着脊椎游到尾骨,激起一片战栗,“就好比现在,我根本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颤抖,因为我的这里没有感觉。”李白很失望地抚上他的腰,向上,停在胸口“这里,还有这里,都没有,我什么也感受不到。这不公平,阿缓。”

估计是幻觉,总觉得机器人的尾音带了丝委屈。
“够了!”秦缓粗声喘着气,把做乱的手甩开。不就是想当人么!别动手动脚的!“你想当人就是为了那么低的快感指数,嗯?”

“当然不是。”李白眨眨眼,“是为了能真正爱你,阿缓。”

“……请迅速删除乱七八糟的安装包,否则别想当人,谢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