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四楼  题主恋爱了??我似乎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嘟…

嘟……

嘟………

“喂?”

“洪连。”

“喔,阿缓。到学校了?”

“嗯,有件事儿要和你说。”

“你十一有时间吗,秦炼从英国回来了。对了,你要说什么?”

“不,先继续你的话题,秦炼回来了?”

“嗯,还染成了金毛,你哪天回来帮我把他按到理发店染回来。”

秦缓下意识捋了捋自己那撮白毛:“?秦博不是跟你住呢么?”

“哦,他说最近惹上点麻烦,不回来住了,所以现在这边只有我和秦炼。对了,你十一哪天过来?”

“……可能过不去了,”秦缓摁了摁刘海,“舍友很热情,邀请我去他家玩几天。”

“嗯,别太打扰人家。”

“……还说让你们也去。”

“……??”

“没来得及拒绝。”

“可我们和他又不熟。”

“说的我好像和他多熟一样。”

“不是,秦缓,随便到陌生人家拜访还留宿,这很失礼的。”

“可如果人家都安排好了,不去不是更失礼么?”

“……还有一个月,能不能再抢救一下?”

“……我试试吧。”

“请务必成功!”

秦缓挂了电话,感觉自己心好累。

TBC


嘻嘻嘻,我爱小标题,小标题使我快乐。

听说大家开学了?

巧了!

我还没有:)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