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五楼  哦哦哦哦!!听题主描述我们似乎是一个学校!想听八卦速来!!我似乎知道题主是谁了!!

我们学校啊,是出名的掉队,人家军训穿迷彩,我们他/妈一水红军过草地,还打绑腿。你们想象一下,大夏天,正该吹空调的时候,让你裹一身棉布你什么感想??

开学典礼,找来几个红军老兵家属演讲做动员。你想啊,肯定会有某些家属稍微夸大一点儿事实啊,结果有一文学院撒比,非拆人家台。

人家台上讲的正激动,他那啪一举手说报告!课本上不是这么说的!

那家属一开始很淡定:“课本也不一定全对啊。”

该撒比:“报告!野史上也不是这么说的!”

家属:“都野史了能信么!”

该撒比:“报告!我哥也不是这么说的!”

家属当场拍案而起:“前面就算了,你哥不是这么说的是什么鬼啊!你哥谁啊?别说抗战,文革时候有他么!是你做演讲还是我做演讲?!你能不能闭嘴!反派死于话多知不知道!”

好,高潮来了。撒比死不落手:“报告!我认为,既然您讲的并不符合事实那就别继续了,同学们裹着厚衣服一直晒着很不舒服,我舍友都快中暑了!”

家属懵逼:“你舍友?谁?”

撒比:“就我左边的左边往前数三排那个染撮白毛的,那就是我舍友。”

当时全操场听八卦的都齐刷刷看了过去,就见那小哥直挺挺倒了,没带一点儿犹豫的。动员大会瞬间混乱,边上一圈人手忙脚乱地给人抬走,撒比他班教官听指示把人拎出去训话。

“你,叫什么。”

“李白。”

“哦,行,马上就可以改名叫李黑了。”

当时就罚他跑圈去。十圈啊朋友们!四百米的跑道!最后那小哥跑完扒着水池子玩命咳嗽,据说都有血丝了。

这家伙,一下全校出名,后来几天军训落哪个教官手里哪个教官怼他,非要给他个教训,整得不轻。

然后就有人传他和他舍友绯闻,说没点猫腻谁会给刚认识的人背这么大一锅啊。后来,他俩隔壁屋就有人说,每天训练完,俩人在宿舍里不知道干嘛,老是嗯嗯啊啊的,不会真是gay吧,结果事儿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差点收不住。

当然还是收住了,你们猜怎么着,校方把传绯闻那几个通报批评了,该撒比愣是没事。后来打听才知道,这哥们背景了不得,他和他舍友也没啥特殊关系,人家小哥临床专业,家里祖传推拿,天天晚上那是给他揉筋报恩呢。

不过他那个舍友是真弱鸡,跑两步就喘跑三步要命,也不知道是什么病。有一回坐着坐着就晕过去了,吓得他们教官都不敢让他下楼 ,每天在屋里闲着,贼幸福。

后来军训结束照相,全校都是黑的,就那小哥一个白白净净,看着反而比之前水灵了不少,卧槽当时半个学校都快崩了,有男生非要找他事,然后被揍回去的。

哦,就那个李黑动的手:)

这时候哪还有人敢传绯闻啊,就说这俩人关系真铁。结果一看题主新帖才知道,这尼玛是献殷勤呐!卧槽这事情发展真是刺激透了!!

目前八卦就这么多,有了新动向再继续交流哈!

TBC

我要回学校了,然后再浪几天,嘻嘻

啊!超不想离开家,尤其是火车还晚点

四分钟也是晚点了!!晚四分钟就敢晚两小时!!哼!!!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