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李白你不懂爱(大结局)

我要好好学习了!!
所以大结局写完了
但是小结局什么的,我们可以看着补补嘛!
只不过这种规律性更新暂停了哦~
我依旧爱你们❤

charter.26
子休:
    近日可好?
    余今日采药,李白和我一起的。话说他采药超级棒的不愧是练家子。本来一切很美好结果我不小心掉到坑里了,李白不但为我正了骨,还为了救我旧伤复发。我现在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他了。
    你怎么看?
                                         等你回信的
                                               秦缓

越人:
    你把持住把持住!!我马上带人救你!!!这个人浪里个浪的当爱豆还可以当老公那是绝逼不行的!!你等我过去把个关!!
                                              庄周

charter.27
李白目睹了庄周品茶的整个过程后,不由得在心中喊了句“社会社会”。
这怕是传说中会见女方家属环节。
庄周漫不经心地瞥他一眼,气势逼人。李白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手心里全是汗。
卧槽早知道这祖宗要来绝逼要穿礼服撑场子的!
然后,庄周很和蔼地开了口:“太白先生,请问您籍贯哪里?”
喔,开始查户口了:“家住四川凤栖山。”
庄周长长地“哦”了一声,继续和蔼地问:“您家中还有何人?”
“一个妹妹。”
“哦~有存款吗?有车么?有房么?越人嫁过去会不会因为性别受到歧视?你觉得你能保护好他,给他一个名分么?”
李白拿茶杯的手僵在原地。
卧槽这是在翻家底??
原来见泰山泰水这么恐怖的!!
TBC
charter.28
李白慢悠悠喝了一口茶:“手中金银轻似羽,家中寒舍两三间。至于名分,我说有就有。”
庄周挑眉:“你能照顾好他么?”
李白:“废话我可是他老公。”
庄周:“哦豁?那你知道他全名是什么么?你知道他祖籍何处么?知道他的喜好是什么么?嗯?”
李白听到这就真的稳如老狗了:“我刚刚认识鹊鹊五天,此前对他所有的印象全凭传言。五天时间我能知道的东西不多,但是我知道他今天早上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我知道他喜欢我,喜欢的那种喜欢,但是你不知道——你懂我意思吧。”
说到这两个人同时看向扁鹊。
扁鹊背对着他们忙活,仿佛自己没偷听到这次谈话。
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他很高兴似的。
TBC
charter.29
李白美滋滋。
他和庄周聊天的时候,扁鹊从头到尾都没有卖队友,这是多么好的一个兆头啊!
李白搓搓手,寻思是时候把人弄回自己地盘了,其他都是次要的,只有这件事最重要!
扁鹊当即表示:“不去。”
李白大惊失色:“why  not?你是我亲爱的媳妇儿啊!你不和我去见公公婆婆,怎么入我家祖坟啊?”
扁鹊扫他一眼:“秦家一支到我为止,难道我一个男儿还要入别人祖坟背弃列宗?”
李白沉默。
扁鹊:“不过也有办法,要么留下我秦家的香火,要么你入我家祖坟。”
李白思考片刻:“鹊鹊,我觉得你打算套路我。”
扁鹊忙他的:“那你上不上套?”
李白仔细琢磨琢磨:“好像必须上套了喔。。。”
话音一落,扁鹊收拾出来两套大红喜服,将新娘那套丢给李白:“换上,准备拜堂。”
哦豁。
鹊鹊你真会玩。
TBC
charter.30
穿着大红新郎装的鹊鹊一脸shock地被李白扑了。
理由是鹊鹊这么想玩制服play咱们不能不陪着啊。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男款新郎服是宋朝制式;而宋裤是一样神奇的东西,因为他开档。
李白长长的新娘裙下什么也没穿,直接掀开就蹭上去:“相公~我们洞房吧~”
扁鹊面色潮红,气息不匀:“我。。。不应该是我么。。。”
李白亲亲他,很开心地像摆弄布娃娃一样抱起他:“一直就是你啊鹊鹊~”
他们舌顶着舌,身贴着身,亲昵到令人羞涩,以至于想用狗粮砸死他们,但是甜甜蜜蜜的。
李白:“鹊鹊,现在你我是夫妻了。”
扁鹊:“嗯。”
李白:“快告诉我你爱不爱我?”
扁鹊:“emmmm。。。”
李白:“你到底爱不爱嘛!”
扁鹊脸一红:“我心悦你。”
李白温柔地摸摸他的头发:“我也心悦你。”
end

评论(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