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记梗

考完试想起来回来写

/你还真是到处挖坑啊老板:)
——分割一下记东西——

“你是神?”

“是的。”

“那你可以赐予我一副人类的躯体么?”

“可以,但你在我眼中将与那群造物没有区别。事实上我很想知道,你为何想变成人类?”

“他们懂爱,我不懂。我失去了爱你的勇气。”

“没有任何造物是天生懂得那么多的,他们也只是进化时间比你更久远而已。没有人类脆弱的躯壳,我可以给予你无限的寿命,在这期间,我可以配你,一起寻找爱情——你愿意吗?”

“如果你愿意,我将服从,我的主人。”

“李白,你知道的,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检索中——已成功提取答案——那么,今后的几十亿年就拜托你了,阿缓。”

“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