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二十楼  ??0

秦缓能明显感觉到李白主动疏远他。

身边突然少一个缠着的人,心情真的微妙,信息闭塞了不少,人也孤单了许多。

李白躲他躲得太狠,食堂里老远四目相接,立刻收回视线压低头。秦缓装作没看见,端着食盘默默走到角落最不起眼的位置。

估计没多久,李白可能就要申请换宿舍了吧。

太恶心,被男人表白。
抱着幻想度日
他看着床上面对墙的青年,在日记里写,力道大得划破好几层纸。

有勇气说出我喜欢你的人,没勇气说对不起,你就当没听见吧。好歹是初恋,他不想在对方明确表态之前放弃。

万一,李白答应了呢。

抱着幻想度日,生活不可避免地出现差错。秦缓看着背包,脑子里嗡地一下。

惨!解剖课本落教室了!

天黑蒙蒙的,一如他现在的心情。秦缓懊恼地抓着外套,心说恋爱使人头昏诚不欺我,这男人再追下去要出大问题,还是尽早放弃为妙。他一边提鞋一边蹦蹦跳跳到门口,开门的时候刚好撞上回来的李白。

对方尴尬地别开视线:“呃……出门?”

“嗯。”秦缓有点慌,摇晃着站好,不自然地捋捋头发,“借过。”

李白下意识旁开一步,擦肩瞬间忽然抽出包侧的雨伞,“拿着,外面天气不大好。”

“……谢谢。”秦缓低着头,李白抬着头,谁也没看见对方那难以言喻的表情。

只是秦缓忽然想起他哥说的一句话。

“还是不要轻易放弃对你好的男人,万一他只是不懂爱情呢?”
tbc

只有最后一句是重点系列。

有感而发,什么感后半部分再细说。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