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nine&night(至此完结)

ninth

魔种和人类有很多不同,最诱人的一点就是寿命。

多好啊,长生不老。

徐福穷尽半生,都在想办法研究如何提取魔种那无限的寿命,在不变成魔种的前提下。

一个人可办不到这些,所以他利用研制出的魔化药剂,胁迫一个又一个人为他卖命。在徐福的帝国,有才能的人爬得更高,而爬得越高越是危险。

历任圣子都是优秀的炼金师,秦缓在里面则是天才级的。他怀着贪婪,赐予这个干净的孩子代号,弥赛亚。

应着神的希望,神的祝福诞生的上帝之子。他行走于地面,带来福音,却死于世俗之事。

徐福至今都在惋惜,如果他没有给这个孩子取名弥赛亚,他是不是就会乖乖顺从自己的安排,做一个甘愿为他付出的道具。

他推开圣子房间的门,水色发眸的孩子看过来,带着纯洁与稚气。“师父。”孩子微笑,露出可爱的虎牙。

“庄周,好孩子。”徐福戴上他慈祥的面罩,“乖,师父带你去个好地方。”

“韩信,你猜,他什么时候对庄周下手?”范海辛微笑看着韩信,愉快地分析他脸上的焦虑。

啊,快崩溃了。

“他为什么这么快就下手了?!这不应该!”韩信焦虑地催促部队行军,“肯定发生了什么!”

“没错,肯定发生了什么。”范海辛看似严肃地替他分析,“譬如,有人逼宫。”

“怎么可能!谁会……”韩信忽然顿住,不敢相信地看向他。

“怎么不可能。”范海辛酷炫地甩了一鞭,“两军对峙怎么比得上三国鼎立精彩,你说对吧,特使大人。”

一瞬间,韩信整个人都在发冷。

他忽然明白,为什么年幼懵懂的庄周会变成下一任圣子了。

因为第三方需要他的帮助。

“我讨厌教廷,想让他早点消失。”不等发问,范海辛就做出了回答,“这个答案,您还满意吗?”

“无所谓答案,”韩信冷笑,“庄周伤了一根汗毛,我都要秦缓死,听到了吗,团长。”

“都是同盟,何苦内讧。”范海辛低低地笑,“放心,只要我的情人好好的,你的小朋友自然完整无缺。”

男人啊,本不该有弱点。不过有也没关系,弱点被武装起来,就是致命点。

对于不懂事的孩子,想要他把可疑的东西放进肚子简单得很,只需要几句甜蜜的诱哄。

徐福看着庄周毫不怀疑地喝下药剂,笑容渐渐变态。不管是谁,敢对他耍花招,必定要撕下他一块皮。他微笑着端起旁边上好的茶,慢慢品用。

茶杯落桌的瞬间,大门开启。徐福毫不意外地看向两个并肩的年轻人,“果然是你们。”

“是啊,所以老教皇,您还要和我们斗法下去么?”加百列之剑出鞘,闪光,晃得人心头发冷。“个人认为老年人还是尽早投降,颐养天年比较好。”

“颐养天年?我投降也只有死路一条吧。”徐福并不买账,老神在在地陪着年轻人打太极。却发觉年轻人神态轻松到不自然。

“别耍花招,庄周可是在我手上。”他意味深长地瞥了韩信一眼。

韩信:“……”原来我暗恋一个人,全天下都知道呢。

“那有怎样,有本事你杀了他。”范海辛毫无压力地发话,说的韩信面色大变。“范海辛!”他着急地叫道。

“不过是入魔,九天九夜你还能陪他。秦缓入魔的时候我可是不在啊。”范海辛回着韩信,眼睛锁死在徐福身上,“庄周比他,幸福多了。”

“范海辛你清醒点!他受不了!”

“受不了也得受!这是他的命!”

命里有时终须有。

徐福大笑出声:“韩特使,这就是你信任他的下场。怎么样,投到我手下,庄周交给你,想怎么处置随你开心,如何?”

做惯了人口买卖的活计,用人作为交易对象总会染上很重的商业气息,教人喘不过气。

韩信踟蹰,他捏紧长枪,无法,也不愿做出抉择。如果可以,他只想相信自己。

“还是这样吧,我替特使大人做个选择。”范海辛忽然开口,露出一个高妙的微笑,“自然要选我,毕竟,庄周现在在我手上。”

徐福倏地瞪大双眼。

“在您身边掉个包还是蛮容易的,教皇大人。另外您对今年的茶叶还满意吗?我可是特地找人给您加了些料呢。”

恐惧,忽然弥漫。

morning
大批失踪的百姓惊恐地冲出教廷,把教皇魔化的消息传遍大地。当然,教廷那些上不得台面的肮脏勾当也随之大白天下。

尘埃落定,韩信把礼服号码偏大的庄周揉进怀里,久久不愿松手,范海辛看了一会儿,默默离开。

他很早就知道了一切,所以秦缓出事第五天,他强行要求返程并非是韩信预判准确,而是时间刚好。

刚好,回去把这部戏接下去。

秦缓入魔是情非得已,如果不打破徐福在他心里的光辉形象,他是不可能离开徐福身边的。

心痛,但付出总算有回报。

范海辛深深吻住秦缓,从容地把药渡到秦缓口中,看他下意识吞咽,心情大好。

“亲爱的,别怕,我们应该相信韩信的药。”

专业人士表示这药怪到离谱,他是不是太听信他人了?

“若觉得难熬,我便陪你,反正教廷没了,我个失业游民无事可做。”他满意地端详着他慢慢泛出金色的瞳孔,“不过我也按小时收费,不多,一小时听我说四个字就行。”

秦缓狐疑地看着他。

后者的手穿过他的手臂,卡了人变软的腰身往怀里一带,就着温凉的可爱耳廓,低语一句。

“我心悦你。”

end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