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八楼  你们……弯了一家子可还行?

秦缓安静地坐在床上,看得李白直发毛。

“怎么啦缓缓?”

“……好恶心,别这么叫我,”秦缓条件反射性抖了抖,抿抿嘴,问:“李白你看上我哪了?”

“!!!!”老哥!我不是我没有!

“我觉得自己现在挺好的,所以应该是你审美有问题。”秦缓说完,盯着李白的棕毛,“不然为啥会看上一个杀马特?”

您也知道自己是杀马特?那您干嘛还整这么一糟心的头发啊!

秦缓叹了口气,继续按自己的思路猜测下去:“你不会喜欢我一辈子的,我保证。”

然后秦缓抬头,此时的套路是:男主角深情地抱住他,声情并茂地道:“哦,我亲爱的,我爱你一辈子。”

现实总是残酷的,李白一脸快哭出来:“秦哥!我错了!我求您千万别误会,我对您是天地可鉴的兄弟情,认真的!”

秦缓看着他,眼神特平静,哦了一声说快睡觉吧,已经挺晚了。然后躺床上卷着被子卡在一边睡。

当然是背对着李白啦。

李白抓抓头,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只得比索比索地躺在另一边,决定明天咨询一下他情商高到吓人的大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白情商高得吓人的大哥,此时也陷入感情漩涡。

洪连看着沾着水珠的凤白,微微一笑:“你不是人吧。”

凤白擦头发的手一顿,保持风度笑了笑:“您是在骂人吗?”

“你觉得呢?”

一阵沉默后,凤白拿下头上的毛巾,修长的手指卷着发尖:“总不能因为我留长发还是白色,就认为我是别的什么东西吧。”

“还真不是,”洪连翘着腿,身板挺直,“我是看你面相,觉得你不是正常人的。”

“……亲家啊不……洪先生,难不成您相信玄学?”

“不,我相信我所学到的科学,”洪连逐渐露出骄傲,“您可能不知道,我学中医,面诊算是学科基础的一部分。”

“我自信可以观其面色知其病症,但从您的面相上我看不出有任何疾病的征兆。”

“这不好么?没有生病。”

“现代人是不可能拥有这么标准的健康面相的,如果您坚持自己是正常人,可否让在下切脉一试?”

啊,了不得。凤白感觉这次捡到了宝。洪连说的没错,作为化形的神兽,他确实没办法复制人类所有的身体特征,其中一项就是经脉。

“你很聪明,所以介意当我的私人医生么?”凤白俯身,以压迫性的姿态与洪连对视,后者轻描淡写地来了句。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要求婚。”

“??0”

“你三个弟弟都要搞我三个弟弟了,不知道还以为今天开的是相亲大会。”

“……”凤白无言以对

“其实,我觉得试一试也无妨。”凤白突然暧昧地笑笑,轻声靠在洪连耳边问,“考考你,雄鸟有没有生/殖/器?”

TBC

我没查资料,雄鸟到底有没有啊?

听力课老师一直bb怎么办?无法想象一套高考听力能讲一个半小时

欸,算了,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