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元宵节随便开个车】
话说三十晚上,李白许了个愿,希望秦缓能在房/事上主动一点,好死不死,被本人听到了。

大过年的,被整整赶出卧室睡了十几天。关键是这期间店铺歇业,好友返乡,李白无处可浪,在家老实巴交蹲着。

一点娱乐活动都没有。

因为关系的特殊性,还不好意思回老家让父母难堪。

李白快疯了。

表现为元宵节出门疯了一天。

正在酒吧摇摆的时候,有人给他打电话,就着震耳欲聋的背景音,李白狂笑不止:“喂!!!谁啊!!!”

那人声音很平静:“一小时,如家酒店302,到不了,你老婆就归我了。”

“切,疯子。”李白嗤笑一声,把电话挂断,一胳膊怼醒喝趴下的刘邦:“有人睡/我老婆,兄弟你帮不帮忙?!”

“自己老婆的屁/股自己管,”刘邦笑得猥琐,“哥几个才不跟你掺合!”

“啧,绝交!”

夕阳下,秦缓掏出手机,淡定地扫码付款,顶着小卖铺老板复杂的眼神,平静地解释:“不用报警,我就是他老婆。”

顶着淡白的月光,李白喘着气,低头看看手机,又抬头看看那个可憎的连锁宾馆标志,气的牙痒痒。

一座城,一家宾馆你开五座你什么意思?这尼玛查个婚外情简直废了鼻子劲了,不过还好,时间还余下十分钟。

“扣扣扣。”

“谁啊?”

“警察。”李白揣着警官证,心里一点也不慌,“扫黄。”

所以他能嚣张地敲开五家宾馆的302。

试想,谁愿意得罪警察叔叔呢。

门很快开了,屋里漆黑一片。开门的人不知道去了哪里。李白打开手机手电筒,顺着墙摸过去。职业病告诉他,这地方绝逼有问题。

但职业病没告诉他,这地方能让人那么惊喜。

拿着手电没找到开关,却发现一张漂亮的床。

呵,情侣套间,挺会玩哈。

他两步上前,也顾不上其他,凶狠地掀了薄纱床帘,迎面就是一股香气。

这股香气令他想起一个熟悉的人,他老婆,秦缓。

“记住这个味道,迷香,会使人昏迷。”

李白直直地倒在床上,窸窸窣窣后,烛台亮起。秦缓裹着件浴衣,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晚上好,警官。

元宵节快乐。

(余见评论)

评论(2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