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斗酒作局(唐朝王者荣耀半架空/耶)

本章又名:那些年同居的快乐时光

charter.5恍若黄粱

人怕出名,出了名就有一大堆麻烦事儿找上门。

有大人物请他去府上坐坐,这没什么,但是他们在长安啊!长安是哪?是京城,京城最不缺的就是达官贵人。按照李白的说法,这些人,仗着虚名,净搞出些麻烦的要死的规矩。

一开始他还能为美酒忍着麻烦去玩玩,后来一有人上门就差秦缓去推掉。

“我不能经常露面,”秦缓不太高兴地指指自己的脸,“会被发现是魔种的。”

李白捏着酒葫芦,眯着眼拨拨孩子过长的刘海,沉吟片刻,问:“你生辰何时?”

“正月十九。”

李白啧一声:“年假后第一天,当真不是个好日子。”

气的秦缓挥手拍了他一巴掌。

李白哈哈大笑,摸摸他的头:“没事儿,放心大胆地去,我就不信,他们谁敢动我李白的人。”

要知道,与诗仙并存的名号,可是剑仙。

日子过得很快,年关上秦缓的师父也给他放了假,李白便光明正大拉着小少年去了成衣店。

“前一月不是刚做了一身么,”秦缓皱着眉拍开李白往他身上比划衣服的手,“手头又不是那么宽裕,何苦浪费。”

“怎么能算的上是浪费呢,快过年了当然要置办两件新衣服,况且你的衣服那么薄,小心冻得生病。”

“怎么会,我可是魔……”秦缓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辩解道:“我是不畏寒的!”

李白一脸严肃:“那也不行,我看着冷。”说着给小少年拉了拉衣领,“这种天气多穿一点,防止受寒,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个学医的感了冒,不嫌丢人么。”

秦缓撇了撇嘴,乖乖站好了让李白摆弄。李白挑衣服挑的不亦乐乎。

“你喜欢哪件?”

“不知道。”

“呃,不能用灰色白色黑色……看起来更冷了……试试这件?”

秦缓嘴角抽了一下。

大红色,这家伙怎么想的,嗯?

哪知李白仔细端详了一下,居然点了点头:“顺眼多了。”

“我不穿大红色,”秦缓皱了皱眉,“太艳了。”

“胡说什么,以后娶亲哪有不穿大红色的?”李白轻轻敲了一下他的额头。

“真麻烦,”小少年嘟了嘟嘴,“那便不娶亲了。”

“嘿!真没见过你这样的小子,居然为这么点小事不娶亲了。”李白惊奇地摸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少年。

“现在见到了,你可以把这件衣服拿走了么,很沉。”

李白把手里的银两递给店家等找零,微微侧头:“嗯?什么?”

秦缓:“……”

啊!果然不能让李白管账。

TBC
———————————————————
就不能在正常时间更新的我

下一章就要开剧情啦~

我萌咩~

不萌就不萌这周没更新了哼

小黑的考试安排在主页喔~下一周要忙起来啦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