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你也算个人民教师?

我这两篇一定要单发
因为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推了那么多坑不管不顾来写这篇
我想告诉你们,我心目中的班主任是什么样的,他会怎样对待一个不良少年
对,就是这样的。
很高兴大家看我废话,下面看班主任如何调教恶劣霸王龙

————————————
charter.16
晚上搓了一顿,李白当然是滴酒未沾。和兄弟们散了,他看着喧嚣的马路,再看时间。
七点半。
回学校吧。
李白踏出半步忽然愣住。七点半,这放在以前他肯定正在外面浪啊!怎么可能会想到回学校呢!
李白,你脑子里都是坑么。
他捶捶头,漫无目的地往前走,思考着自己该去哪。走着走着就发现,再拐个弯就是私立高中。
坏掉了!他一定是坏掉了!!!
李白果断扭向旁边的小巷,他现在正处在人生的岔路,急需思考一下未来。
“你就这么点钱?”
“对不起!我真的……”
“没钱,可就别怪哥哥们不客气了,小妹妹。”
女孩的抽泣和男人们猥琐的笑声混在一起,怎么听怎么令人作呕。李白加快步子,旁若无人地上去,动作相当自然地把两个人掀翻在地。
剩下三人立刻看过来,一脸戒备加不耐:“哪来的学生仔,告诉你,不该管的别他妈乱管!打死你都算你活该!”
李白正憋着气,听了以后很放肆地笑了:“有种你现在就能死我,能不死我绝逼要你丫的好看!”
小混混们一扭关节,一窝涌上。李白错开一步,双手一抓一摁,飞起一脚踹断了小混混的鼻骨。回身膝击,另一人趴在地上,哭爹喊娘。
李白潇洒地站起来,捡起那个可爱的钱包,拍拍土刚说还给妹子,背后一棒子却打了过来。
正中左背。
TBC

charter.17
李白倒下,他艰难地抬头,妹子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还是大姐有办法,”几个混混咬着牙站起来,摩拳擦掌,狠狠地踩了李白几脚。“叫你他妈的浪!”
小混混吐一口血沫子在李白身上,伸手摸出了他的钱包:“呦呵,大鱼!”人民币哗啦啦的,拍在手上声音很响,仿佛是打在李白脸上。
“果然,私立高中的学生又傻又有钱。”说着,用力踢了李白几脚,“妈的,这小子打人真疼,幸好早有准备!”
“赶紧走,”那女孩催促,“小心一会儿人来了。”
“就是,你们可是反派,话说多了可是会死的。”
“谁?”几人一惊,警惕地围在一起,四处察看,却见迎面过来一个青年,很儒雅的那种,反正看起来特好欺负。
“没什么经验吧,”秦缓看着他们幼稚的反应,平静地下了结论,“这种时候应该立刻绑架被抢劫人员,因为出头的人很可能已经报警了。”说着,他晃了晃手机。
“上。”女孩后退一步,几个小混混随手抄个武器就上来,秦缓后坐一下,冲上去就是一个回旋踢。
几个混混惊诧地后退一步,迟钝的人直接被锁喉摁在地上。
“你他妈又是谁?”小混混语气凶恶,却无人敢上前。
“班主任。”秦缓一发力,手底下的混混晕了过去,他站起来拍拍手,继续用平静的语气道:“不过我初中空手道黑带,大学自修了散打,还有谁要来?”
无人上前,空气里一瞬间只有李白艰难的呼吸声。
“嗤,”那女孩却忽然笑了,“果然是小孩子,还要班主任出头。”
李白的呼吸一瞬间粗重了三分。
“看来你的班主任根本不会替你出头。”秦缓旁若无人地俯身察看李白的情况,“真可怜。”
女孩的脸涨成猪肝色。
“说吧,自首,还是我把你们绑到警察局。”
秦缓放平李白,随手抄起一截钢管。
再抬头,目光阴冷。
TBC

评论(2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