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番外】谈个球球的恋爱

这篇是李白你不懂爱的番外,讲信庄的哦~
最近打算开一篇高大上一点的新篇,正在写文字稿,等我哦~

韩信打野的时候,看到一条大鱼。
天蓝底,白花花,希望他的味道和他的样子一样讨喜。
然后一枪挑空,直接扛着鱼在河边生火,很开心能吃到烤鱼。
毕竟,大鱼的阵阵哀鸣他是真没听懂啥意思。
鱼:“QAQ主人我再也不乱跑了救我啊!!”
水色发瞳的青年躲在树后看着这一切:“QAQ”他的鲲宝宝!!再瞅一眼兴致勃勃烤大鱼的韩信。
噫,好凶。
怎么办?怎么办?
小鲲都要熟了!
庄周急中生智,把扁鹊刚给他配的风油精拿出来,一个百米冲刺甩韩信身上了。
顺便还摔了一跤。
韩信坐在原地,保持着添柴火的姿势,默默看着自己胸前的不明刺鼻液体,和趴自己大腿上的人,思考要不要把这人暴打一顿。
正在这时,庄周眼泪汪汪地抬头:“好。。。好疼!!!”
韩信受到厄洛斯的会心一击,黑化值瞬间降为负,然后把庄周揽进怀里:“不哭不哭,哥哥给揉揉好不好~”
庄周瑟缩着,瞪着眼睛看他笑吟吟,心想这人似乎不是很坏嘛。于是,一边抖一边指着半死不活的小鲲,小心翼翼地问:“可。。可以把它还给我咩?”
对美好小少年完全没有抵抗力的韩信直接点头,微笑着目送小少年骑在鲲身上,主鱼连头都不敢回地跑掉了。
这时才一拍脑袋:“糟糕糟糕!忘记要电话了!”
这智障连名字都没问。
后来,经过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打听方式,他得知那是庄周,水嫩嫩的庄周,庄周的交集好友为扁鹊和蔡文姬。
当韩信发现庄周躲着自己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跑去找扁鹊帮忙。扁鹊听他说明来意后,抄起碘酒直接摔韩信脸上。
扁鹊的准头是通过砸色狼练出来的,那速度,韩信还没来得及蹦,一瓶红花油又糊过来了。
韩信:“爸爸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抢您蓝爸爸了!我求您帮我追庄周吧!”
扁鹊:“mmp的滚!”
刚巧,这时候,庄周来了。
“鹊鹊~我带小鲲来玩啦~”
扁鹊韩信僵在原地,韩信急中生智,大喊一句先生我喜欢您!
扁鹊当场懵逼。
庄周愣了三秒,眨着水润润的眸子道:“你就应了吧鹊鹊~”
以后有你俩这层关系,我和小鲲就安全了!
扁鹊当然不是随便赶赶就上架的鸭子,随便跟韩信打打太极,俩人又私下球球联系。
扁鹊:你凭什么追我家子休?
韩信:我爱他!胜过爱一切山川与河流!
扁鹊:别他妈给我背歌词,今儿你不说个一二三出来,老子就告诉子休你是个采花贼要搞他!
对面安静了一分钟。
韩信:一不小心就爱上了嘛,爱情一向不讲理,我也很绝望啊!
扁鹊看着这条回复,忽然希望自己身边能有个人陪着,或者说,自己身边的人能一直陪他走完后半程。
扁鹊:我帮你。
既然子休可能得到一份爱情,做兄弟的没道理不帮他。
韩信一早就知道李白在扁鹊这,那天他来其实是看望病号的。结果正赶上两只小受以门为界展开拉锯战。
扁鹊:重言快帮忙带着子休去玩几天!我这几天有事!!
说完拼命给韩信使眼色。
韩信猛的想起他正在追的男朋友有个爱豆,叫李白;这个李白是他兄弟,现在正躺在扁鹊家里。
二话没说,一枪挑空庄周与鲲,在主鱼两只的“QAQ”中,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扁鹊:“。。。。。。”
这个忙,帮的真的很巧喔。。。
庄周眼角湿润地看着韩信,紧紧抱着小鲲。韩信用食指在额头点了几下,庄周仿佛感应到他头上的灯泡一亮,吓得扭头就跑。
韩·跳跳·信伸手就把他拉住,端端正正摆在小鲲上,然后牵着鲲走。
怎样,是不是有种王子牵白马,白马驮公主感觉?
反正确实拉风。
庄周战战兢兢坐在鲲上,不敢动。他害怕韩信一个不爽,把他挑飞暴打一顿。这个男人打人超可怕的,他见过被韩信打伤的人去找鹊鹊救命,鹊鹊一概不救。
重要器官都出现了破裂伤,救不活了,干脆不费事,给他留具全尸。鹊鹊如此说。
韩信是汉朝遗贵,非常有钱,他直接带着庄周去了长安,一玩三天,给买好吃的好玩的,一气儿把庄周的好感刷到八成八。
现在庄周已经会喊着“韩信哥哥”在被窝里等他了!!这是多么大的进步!!
虽然原因是庄周怕黑。
但也是生活质量飞跃般的提升了!
韩信裹着里衣躺下,伸手捞过庄周,但被后者利索地躲开了。庄周瞪着眼睛看他:韩信哥哥,不可以对不起鹊鹊哦。
韩信的手僵在原处:你真的以为我喜欢扁鹊?
庄周眨眨眼:这不是你说的嘛。
韩信有点焦虑地抓抓头发,忽然抓住庄周细细的手腕:你真不知道我喜欢你?
庄周懵懵的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儿:啊?
韩信看到这心里凉了一半,干脆也不废话了,往前拱了拱直接叼住庄周的嘴。
软软的,炒鸡棒!
韩信吮着庄周,庄周脸憋的通红转紫。等七荤八素的时候,被压在身下都没意识到。
韩信舔舐着庄周的皮肤,时不时轻轻啃噬,庄周仿佛置身梦境,偶尔呻吟一下,被搞基老手伺候地相当舒服。以至于后来红着脸和扁鹊说起韩信,还不忘加上器大活好四字。
作为医生,扁鹊只相信数据,器大?有多大?这算不上加分项的。
再后来,当他和李白上床后,扁鹊明白数据是不可全信的!!
庄周?庄周当然是和韩信在一起啦,时不时还来一发鲲震,可比李白扁鹊夜生活刺激多了。
end

评论(6)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