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李白你不懂爱

看到小朋友说我应该打信鹊tag
你们要信我啊这真的是白鹊!!!
吓得一个手抖发到5
瑟瑟发抖的我xQwQ

charter.3
李白笑嘻嘻地揽着韩信的肩:“兄弟,你怎么这么不长眼看上个怪人,还是青皮儿,口味够重啊!”
韩信淡淡看他一眼:“有种你别看上他啊。”
李白摸摸鼻子,嘟囔了句什么,仰头把葫芦里的酒喝了个干净,拈了根草叼在嘴里,仿佛一个二流子。
韩信笑笑,站起身来:“爱情这东西,是我要的就够了,没那么麻烦。”
李白惊诧地看着韩信。
卧槽这货情商这么高的么?
“而且你不知道,小医生的身材特别好啊特别好啊!他皮肤超白的!不愧是医学生保养的居然那么好那么好!”
哦豁。
果然。
扯那么多,也只不过是迂回证明自己是下半身思考动物而已嘛。
TBC
charter.4
李白是个人物。
不仅是因为他写作好,更因为他太浪。
太浪,很不好,特别容易死。
李白隔着一层血,看着凑上来的刺客们。
这次怕是要栽。
他呼吸有些困难,因为肺上插了一只长长的箭。但就算这样,剑仙依旧要浪。
他困难地哈、哈、哈。
最后一次发动青莲剑歌。
剑鸣嘹亮,惊起一路飞鸟,断崖下的人迷茫抬头,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断崖旁的几人看着云雾中的树尖,讨论李白死了没有。
活不成的。
毕竟那怪医诊费太高,李白一个浪死的穷鬼怎么可能让他出手。
怕是摔下去没救了。
TBC
charter.5
扁鹊心情复杂地看着血泊中的人。
躺的很安详,不过没有死。
看衣着不像是有钱的,但像是一个出名的。
莫不是哈个剑仙??
扁鹊突然一阵心绞痛。
他的好友,庄周,是李白的迷弟。
他的备胎,韩信,是李白的兄弟。
卧槽这单赚不了,还不能退订!
扁鹊很气,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也只能悲愤地收拾李白。
把脸擦完,扁鹊才明白照片都是骗人的。
明明,本人更帅啊。。。。。。
谷底静静的,只有轻柔的水声回荡。
TBC。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