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李白你不懂爱

新坑什么的

charter. 1
水色头发的少年眨眨眼,用裸露的肩撞撞青皮小哥:“嗳,答应吧。”
扁鹊把围巾往上拉拉,还是没挡住羞红的耳朵:“感情这种事,怎么能随便。”
顶着铂金蟠龙冠的将军笑得很温和:“没关系,先生不愿意,我便继续追下去好了。”
“韩将军无需如此,天下美人如云,何必求我?”
“因为,先生是我的菜。”
“。。。。。。”
喔,原来我只是盘菜。
TBC
charter.2
全峡谷的王者都知道,韩信正在追扁鹊。这让韩信粉很手足无措。
毕竟,
是大大追别人,
而不是,
别人觊觎他们家的大大。
怎么骂咯??
一不小心都会把大大对粉丝团的好感度骂没了。
韩粉很苦逼,白粉笑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们的李白大大那是万花丛中拈花过,片叶寸草不沾身!这才是技术!
技术懂吗!
王者峡谷粉丝日常互掐(1/1)
TBC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