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依旧白鹊(车祸现场)

我求你们看这篇一定看上一篇一定看上一篇!!!
然后你们就会想打死我了。
超开心塞~







(十四)
扁鹊是被李白搡进屋的。
搡的同时还咬着嘴。
扁鹊一度丧失呼吸能力,并坚信自己会成为第一个被情人刚死在床上的小受。
啧,绝望。
他迷茫地看着自家老帅哥好看的唇线,无意识地舔了舔嘴。老帅哥眯着眼凑上来,在他脸上嗅了嗅。
姿态像极了觅食的狐狸。
扁鹊松松地揽着李白的腰,任由他上下其手,完全把自己当盘菜。在老手面前,他这样的小白鸡永远没有翻身仗可以打。
李白吃的挺乐呵。
直到他说了句:鹊鹊我们来玩点刺激的吧~
扁鹊本来空白的大脑那一瞬间忽然闪过了许多内容,然后准确地停在SM上。
一下子就吓得清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
被无情推到地上的李白:。。。。。。
哦,他为什么,总是可以浪死呢。
天呐,这真TM让人伤心。
TBC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