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依旧白鹊(不OOC怎么可能)

(十一)
赵云捂脸的时候,诸葛亮抽搐着嘴角道:您,真不如,找您妹妹借那套凤凰于飞的衣服。
李白:喔!那套啊!不行啊鹊鹊没胸撑不起来!我妹妹可是D!
云亮满脸卧槽。
李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昭君十五岁之前的衣服都是我洗。
云亮满脸不信。
李白:诶嘿爱信不信的!没两把刷子我敢这么随便天南海北地浪?大爷有的是隐藏技能!
诸葛亮头痛:罢罢罢!子龙你去带他找两套。。。
李白:谢了兄弟,回头给你好评哈!
云亮满脸绝望。
这不是剑仙!!这不是剑仙!!剑仙不是老流氓!!剑仙不是老流氓!!
TBC
(十二)
后来,李·臭不要脸·老流氓·祸害·白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家小医生跑了。
之所以确定,是因为,他看到了地上的字条,字条云:
秦先生:
    前几日太白先生光临寒舍,向我军借了些SM的玩意儿,亮思虑再三,应告与先生,以便防备。
                                               诸葛亮
字条还被踩了几脚,看来小医生跑的够急。
哦豁。
李白抖落着纸条微笑。
行,诸葛亮,老子记住你了。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