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天岚

别扫二维码

依旧白鹊(cp大乱战)

(六)
孙尚香:刘备,说,你来干啥?
刘备嘿嘿嘿:这不是来看儿子和你嘛!
孙尚香横眉冷对:喔,看儿子来啦。
刘备冷汗淋淋:不不不,儿子算个球!老婆最重要!我的香香永远是第一!
孙尚香沉吟片刻:你的意思是,咱儿子生出来你还得摔一次?
刘备大惊失色:哇!香香你怎么这么想的!我怎么舍得哇!再说了,这不是还有医生嘛!
孙尚香一挑眉:嗳,秦缓是我路上碰见的,你怎么知道他的?
刘备有点懵:欸?他告诉我他叫扁鹊的呀!
孙尚香暧昧地笑笑,随手拎起来自己的炮。
扁鹊扭头拉着李白就跑:卧槽快快快!!刘备把我卖了!!不跑会死会死啊!!赶紧!!咱们回家!回家!!
TBC
(七)
李白花了好久才搞明白扁鹊的表述。
按照扁鹊的说法,他当初怕李白找不到他,特意往西跑。结果跑到了四川,赶上孙小姐带球跑了。刘备贼着急,他知道孙尚香的一切行踪,但不能亲自出面。赶巧扁鹊送上门了。
刘备:先生!!我老婆孩子就交给你了!!
扁鹊:你你你离我远点我有家室了!!
刘备:您有家事我就放心了!算我求求您了!!我老婆孩子求您保护好了!!
扁鹊:。。。。。。
扁鹊:行吧。
于是,扁鹊被刘备打包送到孙尚香回娘家的路上,随随便便演了演,然后就被带走了。
扁鹊每天都给刘备发小纸条,所以刘备一直很安心,直到一天前,刘备看到了扁鹊的小纸条,掀了半个军营跑去找老婆。
诸葛亮皱着眉看了那小纸条一路。
扁鹊:皇叔你老婆怕是要离婚打胎喔。
TBC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