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搞事情(三)

白鹊大法好!
OOC!OOC!
扁鹊好像很喜欢往李白脸上摔东西欸

其实我也挺喜欢的

来啊来啊,来打我啊~

(三)
扁鹊抓起茶杯,思虑片刻又放下。
然后抄起桌上的茶杯犬啪地丢怒刷存在感的李白脸上了。
李白淡定强迫茶杯犬挪开它尊贵的爪,嬉皮笑脸地讨好扁鹊。
“小医生啊,你说你那么帅,咋就不能赏太白点云南白药膏呢?”
说完还抛个媚眼。
扁鹊冷漠地折断手里最后一支笔,手蘸墨刷刷刷写了一张纸拍桌子上:“药找齐了,给你配。”
李白笑着把纸收进怀里,看着扁鹊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又问:
“欸小医生,要不要再帮你找几根结实点的笔。”
“不要,滚!”
TBC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