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十八楼  捕捉帅哥哥,您和哥哥咋样啦?

秦缓回到宿舍,看到李白。

深吸一口气。

“李白,我要追你。”

转身,离开,无视身后惊天动地的摔倒声。

真他娘的爽。

十九楼  同问帅哥哥!!

李白心情复杂。

我当我室友是兄弟,但他现在想和我搞对象怎么办?

直接拒绝可能导致秦缓背过气去。李白思索片刻,小心翼翼发过去四个字:我是直男。

然后一脸紧张等待回复。

回复只有一个字:哦。

哦???哦是什么意思???

李白一脸卧槽,六神无主地抓着手机在屋子里晃来晃去,等他反应过来后,狐狸轻佻的声音已经响起:“小小白?”

“……我被表白了。”

“哦,秦缓吗?”

“……你怎么知道?”

狐狸嗤之以鼻:“你早过了被路人表白惊慌失措的年纪了。如果不是熟人,你不会吓得打错电话。除此之外,秦博把事情经过告诉我了。”

“……狐狸你真不要脸。”

“谢谢。”狐狸受宠若惊,“难得你夸我一次,我勉为其难出个主意给你吧!你先和秦缓试试,个人认为这孩子哦几把尅,在感情方面很靠得住。”

“……你真是我亲哥?我亲哥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别人掰弯我?”

“那你就当我放屁。”狐狸干脆利落地回答,“秦博要下班,我去接他,挂了。”

李白捏着手机,一脸深沉。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