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十四楼  这贴咋忽然沉了?题主呢?

大约过了几个月的消停日子吧,来了个小高潮。班里办元旦晚会儿,这种破活动一般没人愿意主动报名,班委为了交差,逼迫每个宿舍必须出一个节目。

四人在客厅支个桌,围成一团嗑瓜子。

A:哥,想个办法出个节目交差。

B:哥,你俩负责出节目,我俩负责让你们全校出名。

白鹊:……

秦缓试图拯救一下自己所剩无几的名声:“……喂,我和李白……”

李白挥挥手阻止秦缓越描越黑:“说吧,你俩想干啥?”

AB对视一眼,心说白哥就是白哥:“音乐剧达拉崩吧。”

“……怎么解?”

“欸,不明白?”A一拍大腿,“我是你俩的爸……不是,我演国王,李白达哥,秦缓我闺女,小B演恶龙。这样既能充分利用我宿舍资源,又能在一定程度上吸睛并替你俩宣示主权,可以讲非常鸡掰合理。”

言罢,AB齐声鼓掌,明显排练过很久。

“我不同意!”秦缓表态。

“没错!”李白附议,“明明我俩还差个儿子!”

“这他妈是重点么李白!”秦缓怒,把手里瓜子往桌上一拍,震塌了另三只辛辛苦苦磕出来的小山,“不让我当公主,怎样都行!”

“那行!老子委屈一下当一次儿子。”A打住话头,“李白你和秦缓换个角色。”

李白一脸shock:“卧槽你就这样卖了我?秦哥这你就答应了?”

“没异议。”秦缓抓回瓜子,一脸淡定,仿佛刚才的炸毛鸡并不是他。

“ojbk,三比一反对无效,就这么决定了!”A拿着瓜子当惊堂木,愉快地把事儿敲定。

李白被一片嗑瓜子声包围,只觉人生无亮。

十五楼   啊啊啊啊啊啊题主果然和小受发大招了!

学校要求办元旦晚会,特!别!幸!福!我们和题主班联谊!题主他们要求以宿舍为单位,然后他们就把小受也拉上演达拉崩吧!

卧槽当时台下一片欢呼!你猜怎么着?题主穿一件粉红色长裙,全靠胸肌撑欧派,正经芭比金刚,给边上穿小龙人睡衣那哥们吓得,汉奸脸请他下台,好给达哥腾地方。

我和你们讲达哥帅透了!小哥哥还弄了一个金毛!那叫一个肤白貌美!他一上台下边一片吹口哨的,还有人喊“壮士嫁我!”,题主在边上冷冷一扫,诶嘛男友力max!

然后!高潮来了!

小龙人拿尾巴扫达哥的时候,题主忽然飞身一脚,抬手抱着达哥就走了!

此处当然应该有图!

【公主抱】

吸爆这对啊爸爸们!

十六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求资♂源!

李白低头看一眼捂着脸窝在他怀里的秦缓,心说老子一钢铁直男都穿裙子了也没这么矫情啊。

“李白。”秦缓闷闷地开口,“别撩我,行么?”

李白心说我他妈又什么时候撩你了老哥?

结果秦缓说话了:“放我下来,谢谢。”

李白莫名其妙地把人放下,准备看他整什么幺蛾子。秦缓揉揉眼睛,什么也没说,扭头就走。

“欸,你去哪?”

“不舒服,回宿舍。”

“欸你哪不舒服?需不需要看医生?”李白登时想到秦缓那个奇怪的病,赶紧问了一句。

“李白,算我求你,别问,也别管我。”

“欸,为啥?你是我舍友啊。”

“你觉得舍友之间应该这样?”

“舍友之间不应该互帮互助互相关心咩?”李白一脸莫名其妙。

秦缓叹了口气。

“我不需要,以后不许这样做了。”

“欸?你这个人真是……”李白不太高兴,你说,他听了另两个人的话套路秦缓,是不是做错了呀?

“相信我们,白哥。”A一脸深沉地拍上李白的肩,“是秦哥不解风情……呸!不会与人相处,你做的这些事,只能叫做友好的小打小闹,做不得数的。”

李白淡淡瞥他一眼:“我怀疑你们不止套路了阿缓,还套路了我。”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