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十三楼  咦?楼主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进度,是被干/翻在地了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十一那显得很短,其实挺长的假期就过去了。

这很不好,因为李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秦缓。尤其是听说他家没心没肺的一二三哥分别睡了人家的三个哥哥,瞬间气血上涌。

最不要脸的是凤白,还他妈和人家搞一夜/情。一夜/情就算了,丝毫不知收敛,折腾到凌晨不说,弄得人家吃了两颗镇痛药才勉勉强强回了家。

现在眼瞧着李白要回学校,凤白悄摸凑过来,一服斯文败类的好哥哥样,给他洗了半天脑。中心思想就是——

当哥哥和你同学的哥哥谈恋爱时,你要坚决站在自家人这边,并且要厚着脸皮义无反顾地去向同学要人家哥哥的电话号码,方便自己哥哥时不时搞些小东西。

李白听完,送他二字:呵呵。

要电话啊?找狐狸呀!狐狸什么查不到?何苦为难他呢!

返校那天,李白束手束脚地坐在自己桌子旁边,局促地看着秦缓收拾东西。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三个小时,李白觉得不行,太尴尬了。于是没话找话:“其实吧,凤白这个人挺好的……”

说完一愣,恨不能抽自己嘴巴子。

秦缓动作一顿,头也没抬:“他让你说的?”

李白想了想,坚定的“嗯”了一声。

对不起哥哥,为了弟弟接下来的四年,委屈你了!

秦缓却突然站到他面前:“不论我们哥哥的关系有多乱,我希望你不要和他们一样。”

什么意思?

老哥你还觉得我对你有意思?

这就是你不对了吧!

李白觉得自己不能忍,本想怼回去,结果看到秦缓下意识捋了捋自己那撮白毛。

……算了,病人最大。

“咳,其实我觉得吧,不能让上一代影响我们下一代的关系。”李白审慎地解释了一下,“譬如他们乱搞关系,不代表我们就要乱搞关系呀,那不就真的变成相亲大会了咩。”

秦缓瞥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李白觉得自己还能再漂白一下:“况且你也那么好看,我也那么好看,没道理咱俩找不到女朋友啊。”

秦缓失神地摸摸自己的白毛。

秦缓:“谢谢。”

“不客气,”李白羞涩地搓了搓手,“内个……方便给我一下你堂哥的电话咩?就是洪连哥的……”

秦缓面无表情:“请滚,谢谢。”

Tbc

啊啊啊啊啊李白啊秦缓啊你俩咋还不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学学你们哥哥好不啦!!!!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