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今日第三更

十一楼  楼主哥哥的身份……不明觉厉

李白都不知道该说狐白什么比较好。

他明明只是想要秦缓的一些基本资料,比如他爸爸妈妈为什么离婚之类的。结果狐白连秦缓一天换一次内/裤这种事情都查出来了!

这他妈还用的着你说?老子天天看着他换洗内/裤好么!

踹开吭吭唧唧的狐白,李白仔细分析了分析现在手头的资料。

秦缓,性别男,18岁,家住河北。母亲姓秦,父亲是入赘的,也因此很没地位。秦缓的母亲于是明目张胆地搞婚外情,并搞出了秦缓。

怪不得秦缓会患上显性遗传的斑驳病。这种病一开始只是局部变白,譬如一部分头皮和头发,但慢慢的,会出现局部斑块,宛如白癜风。这种病因为涉及基因,挺难治的,目前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服药抑制。

也就因为秦缓有这种罕见的病,他的父亲开始怀疑他的母亲,最终事情败露,两人离婚。秦妈妈风流惯了,自然不愿意带着拖油瓶,秦缓又不是秦爸爸的亲生骨肉,他当然不愿意抚养秦缓。

好在秦家姨娘舅舅都靠谱,几家轮换着把孩子养大。但是这孩子心里的坎怎么也过不去,内向寡言,跟着哥哥们还好,在家几乎不和大人说话。

秦家对这孩子后半生没什么想法,可以养活自己,快乐一点就好。

“小缓好可怜……”李白吸吸鼻子,被狐白嗤笑。

“你见识过宫斗么?”

“宫斗?”

“我和老大,都是在宫斗中摸爬滚打着长大的,为了活着什么都做的出来。你们可能觉得我混黑道很危险,但其实不如当年万分之一。”

“虽然母上不在,但在这里,我活的挺快活。”

李白有些动容,刚想说些什么烘托气氛,却被狐白一把捞起领子:“所以!敢把我媳妇弄丢了,哪怕你是我弟弟我也要拆了你!!!听到没有!!!”

十二楼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楼主和他的哥哥们颜值高不高咩??求照片啊楼主!!

洪连:“阿缓你……”

秦缓:“别瞎想,李白对我没那个意思。”

洪连:“……那他还撩你??这个男人这么不要脸的?也对,哥哥都那样弟弟能是什么好鸟!”

“……洪连,昨晚你和他大哥……”

“喔,做了。”

“???”

“我没他力气大,不然肯定干/翻他。”

“你还是下面那个???”

现场忽然陷入沉默。

秦缓艰难开口:“我本以为,最起码大哥你会和我是统一战线……”

洪连脸不红,心不跳:“我这是为你们考虑。万一你们被他那几个不争气的弟弟踹了,我还能利用身份便利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那现在我被踹了,你去给李白点颜色瞧瞧吧。”

“嗯?你俩不是还没开始么?哪来的踹不踹?”

秦缓无声地看着他。三秒后,洪连别开视线:“算了,有时间我送他点好料。”

“……喂,算了,出人命不太好。”

“……你果然还是不忍心,我的水平能让他送了命?”

“万一你用了让他过敏的药呢?”秦缓有点慌,急完以后觉得不对,低下头不肯说话了。

洪连笑笑:“自己纠结吧,我去看看那两个傻子。”

Tbc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