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今日第二更

九楼  八楼真相了!同问!最后是不是变成了相亲大会??

第二天早清儿,李白就蹲在他哥门口巴巴地等着他哥出来。

结果却等到了大嫂……啊不!大堂哥。

大堂哥高冷地扫了李白一眼,心说那么风骚的一二三哥怎么就带出这么个没出息的弟弟。

没出息的弟弟缩缩脖子,讷讷地喊了句堂哥。

“在你想好要和小缓在一起一辈子之前,不要叫我堂哥。”洪连抱胸倚在门边,“小缓的爱人不是谁都能当的。”

“……你们一个二个都这么说我觉得好尴尬啊……”

“你了解他么?”洪连忽然冷笑一声,“小缓父母离异,他是我们几个亲戚轮着养大的,后来又查出了病,他因此变得很自卑。”

“病了??病了为什么不去看病呢??”

“看过了,”洪连给他一个高妙的眼神,“自己去百度斑驳病,我要去看看我那两个不争气的弟弟回家了没。”

“对了,小缓我就带走了。”

走出三步,左右两间房门一开,秦炼和秦博尴尬地与哥哥撞上。

“都说了,我家的家教是禁止夜不归宿。”凤白懒洋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现在我们可以继续谈谈我的健康问题了吗?亲爱的私~人~医~生~”

门缝里狐狸的耳朵闪了闪,嫌弃地捂住鼻子。

骚,真骚,比他还骚。

李白不动声色地抻抻凤白身上的布料,盖好他那耀眼的八块腹肌。

老大,注意形象,你三个弟媳妇都看着呢。

等等,三个???

大家齐刷刷看向李白房门,收拾妥当的秦缓背着一个双肩包站在门口。

“可以走了吗?我想回家。”

TBC

我是不是应该搞一个链接??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