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四白搞鹊】

六楼  题主:楼上的同学我们谈谈:)

李白脑壳仁疼透了。反正也不知道是发生了啥,网上开始疯传他和秦缓的绯闻。上次的全校通报居然没能让他们长记性喔。

希望秦缓别看到!希望秦缓别看到!

他就不明白了,明明很正常的求助贴,为啥就变成恋爱贴!还那么多他们学校的人!能不能让人好好问个问题了!

李白很苦恼,苦恼的李白接到了他可爱的哥哥们的电话。

“歪?小小白啊,听说你交了个女朋友啊?”

“……”谁他妈告诉他们的!谁!

“欸呀,网上传言挺多的呵呵呵呵,”狐白张扬地笑着,如今他不是那个叛逆少年了,现在的他,可是一个正经八百的

……叛逆青年。

毕竟不会有哪家正常孩子会选择混黑道,还把警察打进了医院。

“你想干什么?”小小白语气充满了不信任。

“喔,没啥,带回来看看呗,过两天。”狐狸嘻嘻笑,狡猾狡猾的。

呵,李白押五毛,狐狸绝对没安好心。

“保证不吓唬他。”

“……好叭”

“哟西,那你们哪天来打个招呼啊!我回去吃饭。”

“???什么鬼,我不在家你都要和大哥分家睡的咩?”

“闭嘴你丫的胡说什么!”狐狸突然低声急促地骂了一句,“我可是马上就要有家室的狐狸了!”

“喔,”李白平静,“那人真可怜,家里祖坟被刨了吧。”

“……”

“对了,老三前几天回来了,带了个同学,听说家也在这边,前几天见了一次。”狐狸咂咂嘴,“别说,挺可爱的。”

“……喂你可是一只即将有家室的狐狸。”

“我知道我知道!不和老三抢!”

“那行,小白,挂了吧。”

“喂!不许叫……嘟,嘟,嘟。”

啊,十一要带着秦缓回家。

妈的怎么整的跟见父母似的?


七楼  捕捉题主!求爆猛料!

回复  题主

那么想要猛料?好啊,满足你。

那天我带我同学回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家很远放假了我收留他而已:)当时我三个哥哥都在,然后一直围着他献殷勤。

不是我说,老子当场就惊呆了,丢不丢人!对着一名男性大放荷尔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几个是gay呢!

后来我才知道,这几个丧心病狂的玩意儿说好了,一定要骚扰我第一个对象,来弥补一下当哥哥多年来的心灵创伤。

扯淡!你们当我哥哥哪来的什么心灵创伤!我有心灵创伤还差不多。

正在他们围着我同学转的时候,高潮来了。

我还邀请了他的哥哥们来玩。当时我同学二表哥一进屋,我二哥整个人都不对了。

大哥倒吸一口冷气,悄悄拐了三哥一肘子。

当时屋子里安静地发指。

然后,我同学有着病态美,还穿着医生制服的二表哥,冲上去狠狠给了我二哥一耳光:“狐白!你他妈要不要脸!离我弟弟远点!”

那是我第一次见二哥手足无措的样子,他看着二表哥的表情就像只呆鹅。后来突然显灵,趁着二表哥把我同学拉走之前迅速掳走二表哥。

认真的,二表哥可以写本书,专门讲骂人艺术的。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他都是怎么想到用那些词骂人的,难不成是医学生通用?

可我同学就一直很乖巧啊。

然后就见我同学金发的三表哥痞笑着看着我三哥。

“哟,打扰了。”

说完扭头就走,卧槽当时给我哥吓得,直接弹开,离我同学三米远。

“范海辛,要知道小缓来你这儿,我死也要拦住他。”

不是 ,你们上一辈结下的梁子,能不能不牵扯到我们下一代?还能不能让我拥有纯洁的同学情了?

我那个傻/逼哥哥,一脸懵逼,结结巴巴说了一大堆话,中心思想大约为: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你弟弟是清白的,我弟弟才和你弟弟是一对呢。达令你要相信我只爱你啊。

我都不想吐槽他了。

反正最后结果贼鸡儿糟心,我大哥收拾了所有烂摊子,然后给我同学大堂哥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恕我直言,我们兄弟四个,只有老大情商高得吓人,剩下的,全是辣鸡:)

另外感谢我情商高的大哥把我和我同学安排到一间房。当然,如果他没有和我同学堂哥一间房,那就更美好了。

TBC

点白鹊的目前只有四白搞鹊喔,如果有其他好的想法也会继续写的啦。

四白搞鹊是个挺复杂的故事,综合而言

很无聊:)

也就是文体多点吧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