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大胆去闯男厕所】

(一)
小花和小芳是一对好朋友。

跟那群塑料姐妹花们不一样,她俩关系是真的好。小学就开始同吃同住,一直到高中。

全寄宿,咋不服??

说起来,友谊有时候来的比爱情还猝不及防,小花和小芳的友情就充满了革命感。

当时两小只才一年级,可爱的小花有天想去厕所。很不巧,教学楼的女厕装修,她只能跨越半个操场去尿尿。

然而小花很急,急透了。

小芳就说:“要不你去男厕所吧。”

小花:“QAQ不要!只有我去男厕所好丢人!”

小芳:“那我陪你去好啦。”

后来全校出名。

(二)
总有刁民想勾搭漂亮的小花。

小芳只好充当她的护花使者。

每次小芳把那些小男孩的情书啊礼物啊丢回他们脸上时,小男孩总会恼羞成怒地骂:“你是她谁啊!我追她关你屁事!”

小芳嗤之以鼻:“你懂个屁,我俩可是一起闯过男厕所的情意。”

从小学到初高中,每换一次学校都要闹上两回,那些狗男人才老实。

毕竟他们是真的打不过小芳。虽然名字可能娘了点,但小芳是实打实的女子散打冠军,当年差点进国家队。

没去是为了上学。

“我们也会教你知识呀。”

“那不一样。”

(三)
十二年随便就过去了,十二年后的某一天,小花忽然红着脸对小芳说,她有男朋友了。

小芳愣了愣,嗯了一声,低下头去看脚尖。

“他是高考完和我表白的,我想了想都毕业了……就答应啦。”

小芳知道那个男生,长得不错,学习也好,高考前的复习没少帮她们补课。

日久生情,啧。

“小芳……我……我决定和他一起报考南京大学,你……”女孩有点紧张,她期待地看向她,但这次没有收到想要的答案。

“我还是习惯活在北方,”小芳揉揉她的头发,“照顾好自己,有事打电话。”

(四)
从那以后,小芳就活在了记录里。

QQ记录,短信记录,电话记录。小花曾经尝试和她约着见面,不过总被拒绝。

“没什么时间呢,”小芳的声音依旧轻快,“这边有点事,回不去啦。”

“啊……”小花失望地叹了一声,“每次找你都有事,难不成你外面有人了?我们还是不是一起闯过男厕所的好朋友啦?”

“当然啊,”小芳语气有点怪,“真有人了还能瞒着你?”

小花咯咯笑:“哼,谁知道你会不会变心啊。”

“对了,你和他……还好吗?”

“当然,对啦,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明天他过生日,我要好好准备一下,先挂啦~”


结果,爱情真的不能永远存在。

“花若泠,分手。”男孩变成男人不复青涩,却更加冷漠,“玩什么都放不开,你以为我养闺女么?”

“尚庭钰,你混蛋!”

小花对着电话哭了一夜,那头的小芳沉默着听她骂完那个龟儿子。说了句他会遭报应的。然后挂电话。

痛苦可以折磨她,不过不可以一直折磨她。


尚庭钰常夜不归宿,原因是和女人开房。

在这方面他例是意外的不挑,什么样的女人都能上他的床。男人也爱幻想,比如自己是哪个牛遍透了的男主角,拥有god finger,一直以来,他的幻想都完美无缺。

直到那天他被堵在巷子里。

小伙子相貌不凡,一头短发,利落的黑色休闲杉,开口却是温温的女声:“尚庭钰。”

没猎物的尚庭钰当时就管不住鸟了:“美女,有什么事吗?”

“不认识我了?”女孩说话的声音很轻,却瞬间勾起尚庭钰一些极不好的回忆。

但对方接着一拳捶过来,干脆狼戾。

“怎么,非要我做完全套才能想起来?”女孩说的平静,轻松拎起一米八的男人过肩丢了出去。

“江顾方!”尚庭钰的声音染上了惊怒,“你个疯子!”

“告诉我,你碰过小花没?”小芳关节一声脆响,点点怒意在眼中晕开,裹满全身。

Date

尚庭钰是被架着去和小花道歉的。

小花没管那个已经瘫在地上的男人,哇的一声扑在边上那个帅气的小哥怀里:“小芳!”

女孩埋在她怀里,好半天被哄得平静下来,但怎么也不肯抬头。

“怎么了?抬头让我看了变漂亮没?”

“不要。”小花小声道。

“为什么?”

“我妆花了。”

“……”

一声惊呼,小芳抱起小花,心情特别畅快:“你宿舍在哪? 我送你回去”

(八)

小花舍友问: “若泠若泠,这个帅气的小姐姐怎么对你这么好呀?”

小花很骄傲:“当然!我们可是一起闯过男厕所的情谊!”

小苦拍得帮的姑娘:“唉,十几年了,咱换个介绍方式行不?”

小花:”好的呀”

小芳揽住女孩的腰,啄了一下她软软的唇: “大家好,介绍一下,我是她对象。”

舍友一声尖叫,小花兔子一样缩起来: 干嘛呀你.……

小芳:“等的太久,有点急,你答应不?”

小花埋起红透的脸:“那……那答应吧。”

end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十九岁快乐

叫我老女人/老男人的都没蛋糕吃:)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