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不相忘


秦缓醒来,眼珠一转,停在空空如也的床边。

啧,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他懒散地披着衣服出来,看到一干人等惊诧地望着他。

秦缓默默地把衣服整理好,乖乖站在原地。

“……越人?”有人试探性地唤他一声,秦缓条件反射抬头,他仔细看了看那人,下意识摇摇头。

不,不对,不是他。

秦缓转身要走,被那一干人等拉住。他们小心地问:“你还记得我们么?”

秦缓歪头:“我认识你们?”

几人瞬间面色惨白。他们无措地交换一下眼神,有一人硬着头皮开口安抚他:“……你才醒来,身体不是很好,先在这里好好休息,这几日不要随意走动了。”

“你是谁?”

“狄仁杰。”

“喔,那他在哪?

“欸?”四下皆惊,狄仁杰尴尬地听着背后的窃窃私语,感觉嘴巴都不是自己的了:“他……他是谁?”

秦缓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紧了一下腰带,转身进屋。

众人见状,悄悄松了一口气。

因为他们根本不晓得,一个时辰后,秦缓换了身衣服跳窗跑了。

谁能想到一个医生敢从二楼直接往下跳呢。

他揉着受伤的手臂,步子不稳地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看着周围的铺子,和上面挂着的大红绸缎。们

“……真是稀奇,男人也要八抬大轿明媒正娶入门了。”

“有什么办法?人家韩将军有钱有势,谁能拦他?”

“话说,那韩将军掳了哪家公子?”

“欸,只是人家不愿意,算不得掳,听说是个挺有名的人,叫……”

无聊,嚼舌头很好玩?

秦缓无趣地沿街闲逛,自然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红色。

既喜庆,又惨烈。

他看着那聚集大片红色的酒楼,如此想着,踏了进去。我那人怀里,有点不知所措,却很安心。

这声越人,很重要。

就是这个人了。

“嗯,我回来了。”秦缓把脸贴在他肩窝蹭了蹭,脑海中瞬息万变,随意一顿,就是最重要的那个名字。

“李白,我回来了。”


明天英语考试,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啊!不想学习!

我想回高三。|•ω•`)

不想写背景,纯属放飞自我,好几天没动笔憋疯了。

考试(3/7)

评论(1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