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薛晓】即兴一发

今天被一篇薛晓刀子骗了,我必须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糖!

【薛晓】
薛洋捏着那颗糖,随便地剥了皮放进嘴里,想了想,把糖皮细细抚平揣到衣兜里。

“道长!今日那小瞎子又是两颗!”薛洋用变了的嗓音说话,嘟着嘴一脸委屈,本就是娃娃脸,看起来分外可爱。

可惜道长看不到。

薛洋可惜地咂咂嘴,却见道长微微一笑,温和道:“今日你欺负阿箐,便把你那颗给了她,日后别再这样,也给你两颗。”

薛洋不太高兴,哼了一声走开,闷闷地用一根小木枝敲打棺材。自然,是阿箐睡的那个。

小丫头气的跳脚:“道长!那混蛋要拆了我的床!”

晓星尘也听到了那细细的敲打声,笑了笑,摸摸索索地站起身,慢慢往屋里走。薛洋余光瞥到他的动作,赶紧丢了木棍追上去。

晓星尘一向知道如何调理这两个不省心的,薛洋那轻快的脚步声急急地凑上来,人护在身侧,仍旧倔着不肯出声。

道长颇为无奈:“一个男子汉,还要与小姑娘置气么?”

薛洋哼一声:“她也算个小姑娘?”

晓星尘差点笑出声:“别教阿箐听到了,又要骂你。”

“骂就骂,我一个男人,还怕她一张嘴捅了我?”

好的不灵坏的灵,后来,薛洋真的因为阿箐的嘴被捅了。

动手的是道长。

评论(1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