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找不到女朋友就找男朋友啊(东海龙王x白龙吟)

结尾微白鹊,送给宿舍小朋友的

除了信白什么信都敢尝一口系列x

我爱小朋友,么么哒!

ooc预警!ooc预警!



(一)
从前有个东海,东海有个龙王。

龙王是个好人,因为经常被发好人卡。

原因只有一个,他带了个孩子。

试想,哪家小姑娘乐意进门就当后妈?

东海龙王第666次相亲失败后,终于气的掀桌子了:“我他妈只再说一遍!那是我弟弟!不是我儿子!懂了吗,嗯?”

对面的姑娘抖啊抖:“嘤!”夺门而出。

龙王神清气爽,心想:这下总不会再有妹子以那个恶心的不想当后妈的理由拒绝他了吧。

第667次相亲现场。

姑娘:“对不起……”

龙王:“stop!我知道我是个好人,请问能不能换个理由拒绝我?”

姑娘:“呸!你这么凶,也配当个好人?!”把海盐水泼了他一头一身,高傲地走了。

东海龙王懵逼原地:我做错了什么?

他弟弟慢条斯理地放下手中的茶杯,抽张纸巾温柔细致地给老哥擦了脸,和颜悦色:“哥哥,这些女人都好凶啊,我们回家吧。”

“……好。”

(二)
有一些人天生缺乏一部分细胞,这谁都救不了。东海龙王就属于不知道怎么谈恋爱的那种。

嗯?多不会谈?

你见过和女孩子去游乐园能玩儿一整天旋转木马的吗?自嗨也要有底线呀!

龙王曾经的前女友,武则天和他委婉地表示:这种行为异常的傻逼。

龙王一脸茫然:“信信说约会就应该这样啊。”

武则天卧了个槽:“谁是信信?这么坑你我打不死他!”

龙王不太高兴:“信信就是韩信,我家可爱的小白龙,现在有很多女孩子追的,我凭什么不相信他?”

赶巧韩信回来了,带笑的脸看见武则天僵了一僵,微笑着问龙王:“哥哥,这次是在家里相亲吗?和武阿姨相亲两次,看来你很中意她呢。”说完很自然地在龙王旁边坐下了。

武则天:“……”妾身忽然浑身发冷,是错觉吗?还有谁他妈是你阿姨!

但正事还是要说,既然当事人回来了不如干脆问他:“韩信呐,内什么,你为什么告诉你哥哥和小姑娘去游乐场,要玩一整天旋转木马呢?”

韩信答得飞快:“和我去玩的小姑娘都和我一起玩一天旋转木马。”

武则天:“……你要玩的?”

韩信点头。

武则天扶额:妈的一个纯情的帅比玩旋转木马就算了,一个看起来很稳重的青年玩一整天旋转木马,不骂你是智障都是看的起你。

韩信调整了一下姿势,托腮继续微笑看着武则天:“我很喜欢旋转木马,小时候哥哥常带我去玩。”

他的眼神很冷,彻骨的冷。

武则天忽然明白为什么龙王总是相亲失败了,她礼貌地道一声:“告辞。”提着裙边一溜小跑,还一边给龙王传音:“下次相亲不要带韩信,我保你成功。”

“欸?”

“别欸了听我的就对了!”

龙王呆呆地看了看弟弟:“媚娘说让我以后不要带你去相亲了。”

韩信温和地笑笑:“嗯,我相信哥哥自己可以处理好的。”说完转身就走了,龙王看着他的背影,眉头一皱。

信信似乎不开心了。

(三)
但是在龙王相亲之前出了点幺蛾子。

表现为韩信传绯闻。

没关系,韩信长得那么帅,经常和东南西北四海的贵族小姐们传绯闻。

可你和一只狐狸,还是一只公狐狸传绯闻就不合适了吧!

龙王拒绝了武则天安排的相亲:“听说今天信信要和那只不要脸的雄狐狸去约会!我要去看着省的那狐狸对信信做些下流的事情!”

武则天的话被忙音堵在喉咙里。

老哥,我怕你家信信想对你做些下流的事情啊。

龙王尾随了韩信一路,看着他来到海边,忧伤地和那只紫毛狐狸谈情说爱,最后还闭上眼睛,任由狐狸把他带进自己怀里。

龙王当场就炸了。

他手重重落在水面上,激起水花,半空化冰,直指那狐狸。狐狸很狡猾,轻轻推了韩信一掌,漂亮地躲过那些凌厉的冰片,紫色的眸子微眯。

龙王赶紧把宝贝弟弟护在身后,眼神里是满满的戒备。他沉声,一字一顿道:“日后,不准你接近东海半步。”

狐狸饶有兴致地看着兄弟俩离开,喝了一口壶里的酒:“妙哉妙哉,这小龙怕是个傻子。”

他顿了顿,很是感慨地说了一句:“如果这都不算爱。”语气甚是滑稽。

自然,带了点落寞和忧伤。

(四)
龙王觉得应该教育一下弟弟了:“不要交狐朋狗友。”

韩信一脸好奇宝宝:“什么样算是狐朋狗友?”

“字面意思,不要和狐狸还有狗做朋友。”

“……”

“信信乖,听话,四条腿的动物都贼可怕!你要信我啊!”

“哥哥,我觉得你似乎有什么误解……”

“我都看见了,还能有什么唔……”

韩信踮着脚,小心地亲上了他哥的嘴,试探性地舔了一下。

龙王当场懵逼,呆若木鸡。

韩信亲完,审慎地观察了一下龙王的表情。

嗯,没有生气,只有迷茫。加上刚才亲上去没有被推开,符合李白的恋爱理论。

韩信笑眯眯:“哥哥,反正你总是相亲失败,和我在一起好不好。”语气带着三分撒娇和七分认真。

龙王:“唔……”他觉得脸上很烧,连带着周围海水的温度都变高了。

要不要答应啊……

(五)
龙王打电话跟武则天讲了一下他弟弟的惊悚事迹,得到的只有武哥的一记冷笑。

“呵!让你拒绝相亲跟踪弟弟!活该弯成曲别针!搞基就搞基妈的省的每回相亲人家都被你弟弟吓哭!我祝你东海断子绝孙不用谢!”

“……”

龙王无语地揉揉耳朵,武则天这暴脾气估计也就跟他吠吠吠吠吠了。断子绝孙?不存在的,哪天和信信出去玩,再捡一条小龙回来,不就行了?

说起小龙,信信当时真惨啊。

一身伤,一脸泪,扑到他怀里怎么也不肯出来,鼻涕糊了满身。

“乖,没人会欺负你了。”

“跟哥哥回家,哥哥保护你,好不好?”

“……好。”

欸,一晃,信信也长大了呢。龙王无奈地笑了笑,温柔地摸了摸窝在自己臂弯里的青年。青年抱着薯片,看蹴鞠赛看得认真,被撸了毛便捏了片,往身后的嘴里塞去。

轻轻一声脆响,微笑在两个人脸上漾开。

生活,一向如此。

end

附:

哦对了,有人问我小白龙和狐狸的交流内容,具体如下:

韩信:我爱上了我哥哥,但我哥哥貌似不爱我,我该怎么办?

李白:操了再说。

韩信:李白你可能有点误解,我哥哥和你男朋友不一样。我哥身材高大,我俩在一块怕是我会被怼那种。

李白一脸卧槽:这你都坚持和他在一起算是真爱了。

韩信一脸娇羞。

李白简直无法直视:这样,我出个主意给你,你闭眼靠过来。

韩信乖乖闭眼,感觉李白搭着他的肩悄悄对他说:听我的,一会儿你回家,跟你哥聊天,只要预感自己接话接不下去了就赶紧亲上去,记住,一定要快!狠!准!亲完了赶紧表白,记住,还是要快!狠!准!不给反应时间,好了你哥怕是要打我了,老兄再见。

遂一掌推开韩信。

随后高冷地装完逼,李白忧伤地摸摸鼻子:“欸,被人秀了一脸,好想小医生了呢~”

掐了掐时间,开心地捏着韩信搞来的大珍珠跑了。

这次,总该能进小医生屋子了吧~
真·end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