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内什么韩信和李白变成反派了

你们不会打我的吧

臭鸡蛋也不许扔!

(十六)
李白跪在简易教堂中央,做起生平第一次忏悔。

神啊!我有罪!

李白指节泛白,好看的眉毛促成一团,有一丝扭曲。他静静地听着教堂外面的惨叫声,纹丝不动。

渐渐地,有了砸门的声音,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响,终于,李白站起身,拔出那柄加百列祝福的圣剑。

“去拯救无辜的、陷入困境的世人吧!”

门被打开,大批衣衫褴褛的难民闯进来,他们楞楞地看着穿着银白铠甲的士兵们,高呼着天神下凡,匍匐在地。

请救救我们吧!

教廷保佑你们!韩信一脸悲悯,声音带着神使训练有素的慈爱。上帝会保佑我们所有人!

重音咬得想当有技巧。

难民们希冀地看着士兵们走出教堂,他们斩杀妖魔的样子被深深刻入脑海。

很成功的一场戏。

李白如是说。

他的脸上还有未干涸的血迹,那是吸血鬼的血液,也是低阶吸血鬼的血液。

他们在齐鲁铺了三个月的网,摸清了所有难民窟的位置,和他们打成一片,然后,用特殊手段让他们变成了吸血鬼。

没有思考能力,没有个人意志的那种。

教廷的手段,一向如此。

只要吸血鬼一天不灭,那么教廷就有必要存在,猎魔者就有必要存在。教廷的信徒也会越来越多。

很下作却也很奏效的办法。

李白将手中的美酒浇在剑上,看着清光和着酒光反射。

快成功了。
TBC

评论(1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