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我尝试一下不虐
如果不行,我只能为剧情献出心脏了。

(十五)
韩信瞥一眼李白:“老哥,我说你天天找我喝酒,正事儿妥没妥啊?”
“小医生?”李白仰头一口,“差不多了。”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嗯,也差不多了。”
“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干好了就是块肥肉。”
“嗯,我知道。”
李白任由酒液顺着喉咙流下去,回味慢慢泛开的苦涩。
怪了,明明是一壶好酒。
“韩信,你想没想过,他们两个怎么办?”
韩信轻蔑地笑笑:“哦豁,老哥,倒是没想到最先陷进去的是你。”
“我从没想过范海辛居然也有心。”
李白默不作声,任他诋毁讽刺。
这么多年朋友,他太了解韩信了。
话越是狠,心里越是疼。
这人对庄周也是真的。
李白静静地看着韩信大笑着捂住脸,声音突然梗住。
喝一口酒,拍拍痛苦的兄弟,李白盯着圆圆的月亮,迷茫一层层叠起。
他们来到中原,到底是为了什么?
目的单纯点有什么不好。
TBC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