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破事全完,演出结束!
昨晚做梦白鹊主场,打算写下来。
光棍节晚会脑补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也打算写下来。
不急不急,慢慢来。

(十三)
秦缓带着庄周出来时,隐约在空气中嗅到一丝不对劲。
表现为李白和韩信的脸色非常不友好。
秦缓忽然意识到什么,扭头看了看庄周。
庄周死死抱着他的手臂,眼神相当无辜,整个人都贴到他身上了。
秦缓冷汗刷地就下来了。
闺女儿啊,对于被歪果仁追这件破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点数啊?
闺女儿可怜兮兮地躲在爹爹背后,一脸爹爹人家不要嫁。
爹爹慎重地拖着闺女上前几步,交到韩信手里:“好好待他,不然抽死你丫的。”
闺女儿抽抽噎噎地被女婿拖走谈人生,爹爹一身冷汗被后爸步步紧逼,眼看着后爸要在王府花园这种高端地形上本垒,爹爹机智地拦住了他。
秦缓:“你认真的么要追我?”
李白:“不是。”
秦缓:“???那还不滚?”
李白:“我打算用铁链子把你绑在我床上,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占有欲超强的。”
秦缓:“???”
我操,这怕不是个变态!
秦缓手脚不住地抖,东西四下乱瞟,妄图逃离,结果被歪果仁钳住下巴用力一抬,非常直白地吻上了。
那一瞬,秦缓心里刷过一片弹幕,全是骂李白的,但最后却控制不住地回抱住李白。
没办法,真的腿软。
李白揽着红着脸喘气的秦缓,手指用力蹭过有点肿的下唇。
妈的气氛变质了!!
TBC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