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十二
秦缓无语地看着庄周无声地做“QAQ”,很不给面子地表示自己也很绝望。

谁知道小鲲就这么跑了,速度还贼啦快。

这也算了,偏偏被韩信给逮着了,这不是找事么!

秦缓张望了一下:“现在发展已经很明显了,要么咱们等着被抓出来,要么主动出去。”

庄周苦哈哈:“QwQ不能逃咩?”

秦缓摇头:“等同于主动出去。”

李白不留痕迹地瞥一眼两只小受的位置,摁住跃跃欲试的韩信:“放心,小医生会主动出来的。”

韩信狐疑地看他一眼。

李白给他一个相信我的小眼神,以我对小医生的了解,这必须ojbk啊!

韩信给他一个信你有鬼的眼神,庄周肯和他同框出现?假的我媳妇好么!

然后草丛一阵窸窸窣窣,秦缓拉着不情不愿的庄周,一步三顿地挪了过来。

韩信:“appalling!”

老铁666啊!
TBC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