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我超快的!
今晚二彩,耶!终于快熬到头了!

(十)
秦缓做了半天心理建设,一没说服自己睡李白旁边,二没说服自己睡李白房间。好在王府里被子是不缺的,遂打个地铺睡在地上。

睡之前晚洗漱,顺手把李白也拾掇了。

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自己慢慢腾空,陷入一个温暖的圈套。他仿佛意识到什么,微微抬头,眼睛半阖半开,轻声呢喃:“……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咩……”

“真的。”那人温柔地说,没有嬉笑,很认真的回答,秦缓安心地睡去,脸上漾开笑意。

李白是一个把发泄和爱情拎得很清的一个人。他在和青楼姑娘酱酱酿酿的时候,情话不要钱。不过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却下不去这个手。

怎么想都很心疼。

李白心情复杂,他想和秦缓更进一步,却害怕这个过程。

小医生,你真的觉得,被我爱上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吗?

我自己都不觉得呢。

TBC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