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坚决不承认自己偷懒

我不是我没有!

(九)
李白其实是相当苏的,有颜值再高冷一点分分钟能迷倒一大片小姑娘。

秦缓想。

然后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窗棂上喝酒吟诗的男人。

男人很好看,轮廓带着西方人特有的凌厉,表情却是温柔的。

怪也,这两种元素出现在一个人身上违和感居然没有那么重。

“今朝有酒今朝醉。”李白身形晃了晃,倏地与秦缓脸贴脸。他亲昵地用额头贴了一下秦缓的额头,酒味顺着呼吸蔓延。

“小医生……”李白放下酒壶,手从后面摁住秦缓的头,强迫他与自己脸贴脸。”

“你说,我怎么才能把你捏在手里呢?”他的呼吸突然变得粗重,秦缓紧紧抿着嘴,生怕他一个不理智干出什么毁人清誉的破事。

“欸。”李白摇摇晃晃地站正,摇摇晃晃地转身,摇摇晃晃地躺到了秦缓的床上。

秦缓:“……”

老哥,我严重怀疑你是装醉。

真实目的是来占我便宜的吧。
TBC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