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周六决定加一个朗诵节目
我大约要练习咏叹调歌颂祖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愿祖国安好

(六)
庄周眼神飘忽,讷讷道:“韩韩韩韩韩公子大驾光临有失远迎真是内个什么……哈哈哈你懂我意思的吧!”
韩信:“……”
眼瞅着韩信小眼神越来越不对,秦缓掐指一算,自己不出个面白菜怕是要被拱烂在地里,遂一步上前挡住小少年。
“特使可知入乡随俗否?既见王爷为何不行礼?”
韩信剑眉一挑:“行啊,我们大不列颠的传统是,见普通人行吻手礼,遇贵族行吻脸礼,你往边上措措,挡住我向王爷行礼了。”
秦缓:“……算了,想必王爷也不会拘泥于这等小节。”
一旁吓坏了的庄周赶紧点点头,连说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大家都随便一点,世界会更美好。
然后一直在旁边若有所思的李白三步上前,一脸审慎地在秦缓左脸上亲了一下。亲完左脸,扭个头又亲了一下右脸。
庄周:“!!!!!!”
秦缓:“……”
韩信:“exciting!”
李白亲完陶醉地咏叹一句:“哦!我的维纳斯!我的女神!我的王!”
看秦缓的小眼神怎么都不对,写满了酱酱酿酿。
庄周心情复杂地把秦缓拉到一边:“怎么办!!啊啊啊这是我爱豆!我超喜欢他的咏叹调!你说你们在一起,我以后要签名海报会不会方便一些?”
秦缓表情复杂地看他一眼:“……我只知道如果你食言了是会被日死在床上的。”
庄周一脸卧槽,陷入沉思。
TBC

评论(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