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突发奇想
其实就是瞎想
短了点我也很绝望的原谅我吧~
mua~

(七)
秦缓在齐鲁蓬莱的官方布告栏上贴了一张匿名公告:“我的好闺蜜为了爱豆要卖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围观群众挺多,新鲜操作没见过啊!然后有人大着胆子在那张又大又空的纸上写了几笔。

“老铁我觉得你还是接受现实吧。”

好。

这事就没完了。

“布主你们还是绝交吧,没治了。”

“我倒是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布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闺蜜这东西不就是用来卖的咩?”

“布主你可以为了你的爱豆卖你的闺蜜啊!”

之后疯狂的民众们为了发表个人意见,自费买纸煮浆糊,在布告栏上糊了一层又一层的小纸条,一度导致蓬莱纸价上涨。

讲道理,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官府的正常工作。据说为了清除布告栏上贴满的纸,政府宣传部工作人员用刷子蹭了整整三天。

后来,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心有余悸的蜃楼王决定在城西设立一个民用布告栏。考虑到民众的理解水平和布告栏的用法,王爷大笔一挥,美其名曰:贴吧。

后风靡全国。
TBC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