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四)
谁知道因为什么鬼的原因,范海辛开始追秦缓,还闹得全城皆知。
范海辛一个吸血鬼猎人,初来乍到也不知道中原的男孩子都喜欢啥,于是在本地的酒楼小蓬莱开了个雅间,把教廷特使请过来了。
特使是个相当贴近中原生活的boy,首先体现在他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韩信。
内什么,来个人,帮忙摁一下韩信的棺材板谢谢!
范海辛:exciting!
遂决定叫李白。
李白恭恭敬敬地递上一杯酒:“特使,听说您最近在追一个中原的王,男的,能传授一下经验咩?”
韩信高冷地推开酒杯:“不行,这不教廷。”
李白:“what  the  hall!why  not  help  me?”
韩信:“because  you  usually  xia-jb-bb.”
李白:“……”
韩信咳嗽一声:“我对象最近喜欢上了你的咏叹调。明明我才是咏叹调小王子好么!”
李白:“怪我咯?”
李白:“不管,如果我没有男朋友,你也别想有。”
韩信一脸appalling:“卧槽李白你的脸呢?跟脑子一起拉出去了?”
李白淡定地喝了一口露露:“再拿我拉肚子玩梗,狄俄尼索斯也帮不了你。”
韩信:“行,有种,认怂。”说完一饮而尽,勾勾手指让李白凑过来,两人一阵咬耳朵。
蓬莱岛上,蜃楼王府内,秦缓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安抚了一下满脸担忧的小少年,小声嘟囔了句最近诸事不顺啊。
TBC

注:狄俄尼索斯,希腊酒神,也是同性恋之神。

评论(1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