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说实话感觉没状态,可能因为比赛有点紧张
我都没看明白我写的是个啥
允许你们骂我,我超暖不还口不还手的哦~
结尾带一点信庄,皮肤什么的大家都懂

(三)
郎中有点脑壳仁疼。
那老外不知道从哪打听来的他叫秦缓,一天到晚喊他小医生,谁知道他什么心态。
一天到晚穿着那套蓝布拉拉的破衣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西方的巫祝,并且是缺脑子的那种。
逼得秦缓受不了,在门口挂上大牌子——歪果仁与狗不得入内。
范海辛仔细看看,提剑砍了牌子冲进屋:“为什么歧视歪果仁和狗?”
秦缓淡淡地看他一眼:“你错了,我只歧视精神病患者,至于狗,我不是兽医。”
范海辛迟疑地唔了一声。
范海辛:“不对!为什么歪果仁就是神经病啊!你这就是歧视!歧视!”
秦缓:“主要是我认识的歪果仁精神状态很诡异。”
范海辛大叫:“是谁?谁给我们歪果仁抹黑了?”
秦缓无声地看着他。
范海辛被他的眼神钉在原地。
范海辛咳嗽了一声:“我其实形象很好的,你们这里追我的小姑娘们能填满一整个太平洋。”
喔,你太看得起齐鲁的人口数量了。
话说随随便便拿小姑娘填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秦缓面无表情,内心复杂,吐槽吐的欢乐无比。范海辛尴尬地站在那,琢磨来琢磨去,脑子一抽说:“医生啊!你是我的药,你是我的神,是我的依赖,是我的救赎!”
妈的用的还是咏叹调。
秦缓手一抖差点把杯子摔了,卧槽这混蛋到底知不知道有些话不可以乱说,嗯?
会产生很大误会啊!
他瞥一眼旁边目瞪口呆的小姑娘,把玩手中精致的小瓷杯,递给范海辛一个眼神。
“再不走,能死你喔。”
范海辛笑嘻嘻:“那小医生,你答不答应呢?”眼神里带着点诱惑,姿势相当撩人,隔着桌子欺上来,压迫感十足。
“收起你澎湃的荷尔蒙。”秦缓轻轻拍拍他帅气的脸,“学医的都是性冷淡,你不知道么?”
范海辛:“……”
放屁!大不列颠的教廷特使不还勾搭你们内什么王来着么!说自己禁欲的绝逼都是狼!狼!
TBC

评论(1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