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老外在中国

白鹊!千万别站反了!

站反了也不怪我!

(二)
三天后,范海辛很开心地来到了医馆:“医生医生,我不拉肚子了耶!”然后乖乖地亮出手腕子,看着郎中装模作样地摸了半天:“嗯,痊愈了。”
“我是不是可以喝酒了!”
范海辛哈喇子都要下来了。他这几天经过酒馆,闻着那酒香,心碎地离开,几乎能听到美酒正在哭泣。
喔!我的朱丽叶!等我!
郎中淡淡然看他一眼:“酒伤脾胃,怪不得拉成这样。”
范海辛从这句话里听到了浓浓的讽刺意味,哪怕人家脸上面无表情写着“医德”两个端端正正的大字。
他轻快地坐到诊台上,无比自然地勾过医生的脸,刚准备怼回去,然后看到了一张脸。
一张白净的脸。
一张白净并且特他妈好看的脸。
好看到能让范海辛原地七百二十度旋转爆炸的脸。
郎中眼里的疑惑没存在多久,他勾勾唇角,攻气十足地问:
“怎样,还满意你看到的么?”
范海辛受到会心一击,当场飙起鼻血,特没出息地倒在郎中怀里。
还一脸陶醉地想,身上也超软的呀!
TBC

评论(2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