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emmmm,码字一开始用手机自带的便签,后来越写越多越写越多就换成了WPS,好管理嘛。
最近老是写白鹊,所以用的BGM就是将进酒(肥皂菌)和青莲剑仙-李白【王者荣耀】,字体是手机自带的行楷。
新的脑洞就是依据那个青莲剑仙,就是武则天把失了忆的小医生放在李白身边当卧底,小医生就装(*)以为李白不知道他是卧底。后来李白看着小医生各种造作不开心就怼他:你不是女帝派过来的么,想留在我身边不讨我开心怎么可以?
然后吃干抹净了。。。
段子啊。。。。歪果仁看老中医??
范海辛:卧槽!我不要我不依!你滚啊想烫死我么!烫死我你有什么好处,嗯?欸欸欸你把针收起来收起来爸爸我错了我错了你放过我好咩?
扁鹊:来人,绑起来,玩play。
黑历史是高三有天晚上把手机借给舍友玩,然后半夜说梦话:傻孩子,把作业写了,把手机给我。
我室友:???喵喵喵???

内什么,文我有时间就写哈~其实没时间写下来憋着我也超难受!QwQ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