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依旧白鹊(十一点起床的我来蹦哒了)

(十)
李白掀诸葛亮军帐大门时,正赶上云亮office play。
李白:哦豁。
然后很面不改色退出去,还想着自己这次果然来对了。
制服啊制服!!
必须弄两套!!
琢磨着就听见诸葛亮让进门的声音,李白迫不及待地进门,一眼瞅见赵云的尴尬脸。想到自己小医生,很亲切道:都是男人,大家都懂。
懂个球球啊!!!妈的好不容易说服亮亮office play的!!!这下完了!!完了!!
赵云一脸崩溃,几欲自杀。
诸葛亮不太自然地咳嗽一声:太白先生所为何事?
李白:哦哦哦对,麻烦你们能送我两套军装么?我也想玩制服play。
云亮:。。。。。。
李白大大,求您端着点行么?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