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天岚

别扫二维码

依旧白鹊(祝双节快乐)

(二)
李白想去西域,看大漠苍日。
扁鹊想去江南,看亭水静好。
于是两人意见不和了,扁鹊一赌气半夜偷着跑了。
李白有点方。
扁鹊从来没有出过远门。
上次出门还把妓/院当客店给睡了。
让他单独行动简直是往人间放了个祸害。
这么一想李白赶紧往南走,三天三夜之后到了江东四处打听。正赶上江东三小姐孙尚香回娘家探亲,街上热闹是热闹,可惜没人搭理李白。
李白问了五个人没结果,毛了。
李白飞身上前,操着长剑把孙小姐绑了。
四下皆惊。
李白:李某初到宝地,没什么想法,只想知道诸位有没有见过一位青皮小哥,你们凭什么不理我?嗯?
孙小姐慢悠悠地回头:先生所说小哥,可是叫秦缓?
李白:!!!
孙小姐依旧慢悠悠地换了个姿势:先生怎么了?
李白:请小姐告诉我他在何处?
孙小姐:你他娘的当街绑我还质问我别的男人在哪!我不要脸的啊!
李白:。。。。。。
李白:对不起我错了,求您告诉我他在哪?
孙小姐冷哼一声,一炮把李白轰了。
李白扑街。
TBC
(三)
扁鹊一巴掌就把李白糊醒了。
李白惊醒,抖了一下,看见扁鹊抱住就呜哩哇啦乱叫了一通,然后开始哭。
扁鹊面色极为难看,搜地举起手,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在李白背上轻轻摸了摸。
李白得寸进尺地蹭蹭,满足地哼了一声。
旁边的孙尚香忍不下去了:你们他娘的能不能不秀了?!嗯?当我不存在的么!!
扁鹊咳嗽了一声,推推腰间挂件。
挂件表示人家不要离开你嘛。
孙尚香进入笑面虎模式:再秀滚!!再秀滚!!
扁鹊眯眯眼:孙小姐,您这么揣着包子乱跑,不太好吧,要不我们跟刘皇叔捎个信?
孙尚香:行行行,你牛逼,你们随便秀!老娘走!老娘走还不行么!!
TBC
(四)
孙尚香表示苦逼。
她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跑了。
喔,好像是因为诸葛亮赵云天天秀恩爱,刘备备还不管,于是她受不了了。
那么,现在,李白和扁鹊天天在她面前秀,她是不是考虑再换个地方蹲着?
欸,好不容易找了个安胎用好医生喔。
孙尚香很忧郁。
孙尚香想她的刘备备了。
孙尚香换上了孕妇综合征。
扁鹊这天把完脉琢磨着该采取点措施了。
噫,刘皇叔怕是不想要他这二儿砸了。
那给他加把料刺激一下x
TBC
(五)
刘备是冲进孙家的。
进门的时候遇到了点小阻碍,头也没回号了一嗓子:
二营长老子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一炮轰了孙家大门,正意气风发意气风发的,结果门都没进又被一炮轰出来了。
孙尚香扛着阿姆斯特朗加阿姆斯特朗回旋炮,高傲地一抬下巴。
孙尚香:刘备谁他娘的让你来的!!
妈的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你老娘在这!!
刘备委屈:香香你都不叫人家备备了~
孙尚香冷哼一声,心里美滋滋。
旁边诸葛亮看着主公不要脸,摇着扇子唉声叹气:欸,主公这夫纲振的真惨。
赵云站他后边翻了个白眼。
我蜀国哪家夫纲振过?
TBC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