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阿斯摩太

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我是一只蘑菇

白鹊发完√
你们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我不一次发完
当然是为了占tag啊~(不是)
好叭我懒
(九)
最后,废了好大的劲,李白解释不清前因后果,一把撩起扁鹊,踩着瓦就跑了。
扁鹊:mmp的你换个姿势换个姿势!!老子的胃要废了!!
李白:。。。。。。
然后默默地,默默地将扁鹊横过来,变扛为抱。
扁鹊慢动作捂脸:我错了,您继续扛我好了。
李白面无表情:不行,老子嫌硌。
扁鹊满面悲痛,把脸缩进围巾里,致力于憋死自己。
李白很正直地抱着人往前飞啊飞,脸上红成一片。
这小医生。。。
。。。腰真细啊
TBC
(十)
李白:你大白天跑那种地方干什么去的?
扁鹊:避雨。
李白:你不带伞的吗?
扁鹊:伞小。
李白:伞小是理由吗?伞小是你进妓/院的理由吗?你才多大啊你就敢进妓/院了,以后不反了你了??
扁鹊沉思片刻:那你为什么进妓/院?
李白:我我我我那是为了生活!生活懂吗??不为了生活哪里有酒喝??哪里有钱浪??
扁鹊:get√为了生活可以不择手段。
李白???你从哪里get到这么奇怪的结论?
扁鹊无声地看着李白。
李白跟扁鹊对视三秒后败下阵来:好好好我错了我再也不去妓/院了。
扁鹊高妙地看了李白一眼,扭身进屋。
TBC
(十一)
调教贱人比建罗马可刺激多了。
反正用的时间肯定不会更短。
琢磨完扁鹊吆喝一声:李白药呢???
李白:小医生你等等!我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病人:???我天这是剑仙李白???那个贼有才贼风骚的剑仙李白???
扁鹊:您看错了,这孙子怎么会是剑仙呢?剑仙会连个药材都切不好的??
李白:。。。。。。
病人:唔。。。。。。
病人:当剑仙跟会不会切药材有关系吗?
扁鹊:没有。
病人:那为什么要会切药材啊?
扁鹊淡定地看一眼李白,漫不经心地笑笑:可是追男朋友要会切药材啊~
李白低着头研药,听了这话悄悄勾起唇角。
天气正好,眉眼更好。
end

评论(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